boss - 8/17/2010 4:01:00 PM
昨天,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的采访时,阿森纳的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坦言自己遭到了纷纷扰扰的转会流言的困扰,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继续在训练场上努力训练,争取在球队获得一席之地。
对于近期关于阿森纳将会再购入一位门将的传闻,阿穆尼亚无奈的说道:“老实的说,不被这些转会流言干扰是不可能的事,因为阿森纳是一支豪门球队,自然会有很多转会流言与球队相关。对于我来说,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工作,我与阿森纳有合同,我必须去做到主教练希望我做到的事情。”
“目前,我还没有与他交流过,但如果有新球员加盟,我才会与他讨论我在球队的未来,就这样。我不可能现在就去找教练谈话,因为这样的谈话没有什么意义。如果有一天我在球队的位置不保,我会与他交谈。而现在,没有任何的问题,所以我在球队非常开心。”
阿穆尼亚同时承认,自己很难想象离开阿森纳后会发生什么:“我很难为阿森纳意外的英格兰球队效力,西班牙同样如此。我已经33岁了,我的职业生涯所剩无几,我会让自己去享受最后的时光。”
from:goalhi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316287,00.html
boss - 8/17/2010 4:08:00 PM
给你这样的阿穆,专注黑锅20年:default19:
梁咏琪 - 8/17/2010 4:34:00 PM
享受生活么,去英冠中游球队很不错的,什么QPR之类的。
卡特·金·杰伊 - 8/17/2010 4:38:00 PM
阿姆心态一直很赞的,嗯,就只有心态了。唉,其实他算是个不错的2号门将,走了也可惜。
十年冰王子 - 8/17/2010 4:38:00 PM
这就是属于那种赶都赶不走的那种类型。。
ajew - 8/17/2010 4:42:00 PM
最后一句真惨啊 不过 阿木 有的事情讲天分的。。:default2:
罗比 - 8/17/2010 4:46:00 PM
我仿佛看见一出杯具在上演
morcall - 8/17/2010 4:50:00 PM
和西甘大叔有点像
梁咏琪 - 8/17/2010 6:44:00 PM
哎,这都啥事啊
鹿丸 - 8/18/2010 2:39:00 AM
这个节骨眼上很尴尬,什么事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