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2010-2011赛季大合照
boss - 8/17/2010 7:38:00 PM
http://www.arsenal.com/assets/_files/desktops/aug_10/gun__1281961900_5.jpg 里面还有5种尺寸供大家选择~
Bcole - 8/17/2010 7:49:00 PM
看见拉姆塞了~~~ 小德子肥了很多啊....
ephemerality - 8/17/2010 8:01:00 PM
最上面一排最左面两个是谁?
梁咏琪 - 8/17/2010 8:03:00 PM
兰斯不理和一色特猛地。
梁咏琪 - 8/17/2010 8:04:00 PM
卧槽。。。签名都越来越YD了
卡特·金·杰伊 - 8/17/2010 8:05:00 PM
刚想发帖问呢,3Q收图
梁咏琪 - 8/17/2010 8:05:00 PM
托马斯这身材放到阿森纳阵营里很给力啊,虽然没他右边那个二爷高,但明显粗多了
鹿丸 - 8/18/2010 2:43:00 AM
儿孙满堂
EX2000 - 8/18/2010 8:32:00 AM
温格的右脚踩在中线上了
denniscui - 8/18/2010 9:22:00 AM
第一排的都认识,后两排有几个不认识!
ajew - 8/18/2010 9:51:00 AM
祭文往哪里站啊

附件: gun__1281961900_5.jpg
飞毯 - 8/18/2010 4:05:00 PM
能顺便贴个演员表吗?:default12: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18/2010 4:23:00 PM
好几个营养不良的小屁孩啊:default10:
henry9097 - 8/18/2010 4:24:00 PM
不错啊,感谢楼主分享
天地信蜂 - 8/18/2010 5:1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9:51:00 发表 祭文往哪里站啊
他是摄影师
ajew - 8/18/2010 5:28:00 P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8-18 17:17: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9:51:00 发表 祭文往哪里站啊
他是摄影师
.........
kiddhugh - 8/18/2010 5:41:00 PM
托马斯绝对可以当魔兽用啊,这身材.......
aifutsu - 8/18/2010 7:06:00 PM
这个赛季加油!!不要受伤!!!
CityGirl - 8/18/2010 7:19:00 PM
温格哈帅~喜欢白色的T恤~
lanros - 8/18/2010 8:28:00 PM
citygirl 美女好久不见
活着为什么 - 8/18/2010 9:51:00 PM
平时不觉得,一看照片才发现咱们替补这么多小将,,真是有点儿心寒
junichi - 8/19/2010 8:28:00 AM
二排~又三是谁?
hardnainai - 8/19/2010 10:43:00 AM
宋哥那大背头造型 乍一看还以为是吴董呢: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10 6:35: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8-19 8:28:00 发表 二排~又三是谁?
诺德维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2010-2011赛季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