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比:我要重新赢回球迷支持 期待他们高唱我名字
george.arsenal - 8/18/2010 8:3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继续着自己悲喜交加的阿森纳生涯,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决心在本赛季赢回球迷的支持。   波兰门将在2007年进入球队的时候曾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联赛杯中的表现——他两年前的一次精彩扑球甚至跻身俱乐部史上的最佳行列。   不过,法比安斯基在上赛季制造了一些引入眼球的失误,这也让人们开始质疑他究竟有没有能力在顶级联赛生存。   在上周末的比赛前,这位25岁的球员对阿森纳电视在线诉说了自己的起起伏伏。法比安斯基承认,他需要努力赢回球迷的支持——他坚信自己可以做到。   “作为一名球员,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必须证明自己配得上它。”法比安斯基说。   “我可以理解每一个对我的抱怨声,但这只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工作、越踢越好。”   “不过当然了,我会竭尽全力去证明自己配得上被别人尊重。那么(阿森纳球迷)将重新高唱我的名字——那就太美妙了。”
george.arsenal - 8/18/2010 8:36:00 AM
你应该寻求租借离队,重新找回比赛感觉
qxw9908 - 8/18/2010 8:53:00 AM
Shay Given gets go-ahead for Arsenal transfer from Roberto Mancini Manchester City manager Roberto Mancini has revealed he will allow Shay Given to leave the club, clearing the way for apermanent transfer to Arsenal. "I hope he can stay," said Mancini. "But I respect his decision if he wants to leave."
EX2000 - 8/18/2010 9:01:00 AM
我承认我看成“法布”了
梁咏琪 - 8/18/2010 9:11:00 AM
对他很无语
EX2000 - 8/18/2010 9:17:00 AM
一晃都25的人了,再打不上主力,就走阿木的老路了
denniscui - 8/18/2010 9:17:00 AM
还以为是小法呢! 原来是小小法!
ajew - 8/18/2010 9:52:00 AM
对方球迷会高唱你的名字的
轩逸 - 8/18/2010 10:29:00 AM
你的签名每次都这么淫荡 不过   我喜欢~~~
iceupzhang - 8/18/2010 10:43:00 AM
25岁了,也就这样了,能卖赶紧卖了 还是等着小的成长吧
xlfour1 - 8/18/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9:52:00 发表 对方球迷会高唱你的名字的
bcw - 8/18/2010 12:07:00 PM
能卖就卖了吧 看不到任何成为顶级的可能性  就像现在的小老虎
就一剑 - 8/18/2010 12:11:00 PM
阿森纳自信帝不少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8/2010 12:1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8-18 12:11:00 发表 阿森纳自信帝不少呐
假的,自不自信看眼神就知道了,本特纳是真自信帝,就算面对空门踢飞眼神仍是那么不羁,而法比咱就不提了,像刚从看守所放出来的小偷。
roger663 - 8/18/2010 12:31:00 PM
球迷肯定会高唱你的名字:Lukasz Fabianski  FXXK OFF!
卡特·金·杰伊 - 8/18/2010 12:48:00 PM
长得那么帅,真不想黑你啊。。。
ajew - 8/18/2010 12:56:00 P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8-18 12:48:00 发表 长得那么帅,真不想黑你啊。。。
帅有个毛用啊 能抵所得税么:default3: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18/2010 1:43:00 PM
法比的手感觉特别短
boss - 8/18/2010 2:19:00 PM
有点难度啊
老妖 - 8/18/2010 2:23:00 PM
请不要再迷惑教授了!!!
光脚小丫 - 8/18/2010 2:30:00 PM
25岁,这气场,怕是就这样沦落了
stussy574 - 8/18/2010 2:32:00 PM
....还以为是小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比:我要重新赢回球迷支持 期待他们高唱我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