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8/18/2010 9:59:00 AM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
《每日镜报》曝料,温格提升了对施瓦泽尔的报价,具体价格为250万英镑。这笔交易有望在周六第二轮联赛开打之前敲定。

温格对于施瓦泽尔情有独钟,即便曼城的吉文可能流入转会市场的消息传开,温格也依然坚持要得到澳大利亚人。据悉,阿森纳甚至愿意主动为富勒姆让路,只要可以顺利签下施瓦泽尔,他们愿意看着富勒姆签下吉文。
实际上,早在今年的5月18日,《每日镜报》就曝出了温格追求施瓦泽尔的消息。经过了3个月的拉锯战,这场转会的肥皂剧终于要收场了。《每日镜报》分析指出,温格之所以坚持选择施瓦泽尔,除了看中澳大利亚人的能力之外,还期待着这位老将在退役后直接进入阿森纳的教练组。
实际上,富勒姆和阿森纳之间一直未能达成一致的问题只剩下转会费。阿森纳的报价为200万,而富勒姆想要400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温格提出了250万英镑的报价,这也显示出了阿森纳方面的诚意。
从阿森纳守门员的年龄结构来看,施瓦泽尔的到来并不会过多的影响到什琴斯尼、曼诺内和法比安斯基的发展。如果澳大利亚人到来,年龄超过30岁的阿穆尼亚将被送回西甲,奥萨苏纳和马竞都已跃跃欲试。
最后,《每日镜报》还分析道,阿森纳很难签下吉文,由于曼城方面正在争取前四甚至争冠,“蓝月亮”不会将吉文这样的球员卖给四强竞争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将吉文处理到富勒姆也是合理的答案。
在伤病问题上,乔鲁已经在昨日恢复了训练,周六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他将顶替科斯切尔尼的位置,与维尔马伦搭档双中卫。
(本文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存在)
zero - 8/18/2010 10:05:00 AM
"由于曼城方面正在争取前四甚至争冠,“蓝月亮”不会将吉文这样的球员卖给四强竞争对手。"
看出来我们之前的气度了吧~
蓝月亮?洗衣液...
ajew - 8/18/2010 10:07:00 AM
人民群众表示不受网易影响
淡淡de兰 - 8/18/2010 10:10:00 AM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 BOSS会买澳大利亚人。
我YY一下:估计施瓦泽人品很OK,BOSS跟他交情很深: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8/2010 10:21:00 AM
:default5: 无所谓,随便来个平息球迷的怒火吧
EX2000 - 8/18/2010 10:39:00 AM
吉文不愿意进教练组吗?
iceupzhang - 8/18/2010 10:42:00 AM
我一直觉得斯瓦泽就是阿木第二,来了就知道
红色诺亚 - 8/18/2010 10:45:00 AM
吉文自己也未必想来阿森纳,他有为此做过任何努力吗
ajew - 8/18/2010 10:53: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8-18 10:45:00 发表吉文自己也未必想来阿森纳,他有为此做过任何努力吗 |
宁愿去fullham?
denniscui - 8/18/2010 11:12:00 AM
能来就行啦!
鹿丸 - 8/18/2010 12:04:00 PM
后卫太紧了
bcw - 8/18/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10:07:00 发表
人民群众表示不受网易影响 |
boss - 8/18/2010 12:32:00 PM
我想要中卫:default14:
老妖 - 8/18/2010 2:25:00 PM
这俩人上次转会如果我们有兴趣,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何苦沦落到现在的境地!!不得不说教授没有得力助手帮助他搞定很多事情。
stussy574 - 8/18/2010 2:33:00 PM
这................
飞毯 - 8/18/2010 4:01:00 PM
建议阿穆留队观察,临时客串中后卫,高大且转身快,记住别用手就成。:default6:
EX2000 - 8/18/2010 4:05:00 PM
几时官方?
暗之王子 - 8/18/2010 7:45:00 PM
吉文估计是钱的问题
ajew - 8/18/2010 7:49: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8-18 19:45:00 发表
吉文估计是钱的问题 |
周薪几许??
暗之王子 - 8/18/2010 9:43:00 PM
是传闻的总转会费有1200万 温格买门将就喜欢200万以内的 后卫最多1000万 中前场最高不超过2000万
ajew - 8/18/2010 9:56: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8-18 21:43:00 发表
是传闻的总转会费有1200万 温格买门将就喜欢200万以内的 后卫最多1000万 中前场最高不超过2000万 |
真1200的话 绝对没戏了
不懂我的心 - 8/18/2010 10:27:00 PM
吉文吉文吉文
Ars.havin - 8/19/2010 12:18:00 AM
施瓦泽的价格不能高于250万了。
再高就是讹诈了。
暗之王子 - 8/19/2010 8:46:00 AM
温格拣过莱曼这样的大便宜 上瘾了
henryliu - 8/19/2010 9:31:00 AM
我只问什么时候来,靠,墨迹墨迹的
暗之王子 - 8/19/2010 10:27:00 AM
等到9月1号都有可能 急也没用
Brightside - 8/19/2010 10:14:00 PM
。。。。还是当前锋吧 后防线就不放心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