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国媒体刻薄地形容阿木和法比:他们在一条窄巷里连头猪都拦不住!
EX2000 - 8/18/2010 3:21:00 PM
不知这二位作何感想? 教授还能坐得住吗?
guasmile - 8/18/2010 3:23:00 PM
非常好的形容
EX2000 - 8/18/2010 3:43:00 PM
就像对利物浦那个近角球
梁咏琪 - 8/18/2010 3:44:00 PM
说得真好。。。:default12:
光脚小丫 - 8/18/2010 3:47:00 PM
只能说他们的能力和气质没有达到阿森纳这家豪门俱乐部第一门将的水准
george.arsenal - 8/18/2010 3:48:00 PM
LZ可有确切消息来源?
EX2000 - 8/18/2010 3:50:00 PM
凡是不能经历大场面,凡是强强对话必被秒杀的,就像森头与魔兽,都不是个成熟的球员
EX2000 - 8/18/2010 3:51: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8 15:48:00 发表 LZ可有确切消息来源?
新浪http://sports.sina.com.cn/g/2010-08-18/11525154801.shtml
飞毯 - 8/18/2010 3:54:00 PM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ajew - 8/18/2010 6:07: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8-18 15:54:00 发表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要是个妞就好拦了:default10:
boss - 8/18/2010 6:08: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18:07: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8-18 15:54:00 发表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要是个妞就好拦了: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8/18/2010 10:05:00 PM
说这些媒体“刻薄”的形容,一点没错!是太刻薄了!
钟爱枪手 - 8/19/2010 9:57:00 AM
真是无语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gy19940405 - 8/19/2010 9:58:00 AM
形容得真不错……岛国媒体果然诲人不倦
hardnainai - 8/19/2010 10:45:00 AM
足球飞行的路线是直的 猪人家会急转弯 不好拦
fimp - 8/19/2010 11:20: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8-18 15:54:00 发表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9/2010 12:07:00 PM
哈哈,应该说大笨鸭都抓不住.
tomcat - 8/19/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8-18 15:54:00 发表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EX2000 - 8/19/2010 2:43:00 PM
媒体把哥俩和猪在一起比较的不是身手,是脑子
gun333 - 8/19/2010 8:20:00 PM
媒体.狠啊。这下阿木肯定坐不住了
onlychurch - 8/19/2010 11:46:00 PM
要被这两兄弟扑住射门得多郁闷。。。
EX2000 - 8/20/2010 8:26:00 AM
鸭梨很大,不进球,便成猪
bcw - 8/20/2010 12:38: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8 18:07: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8-18 15:54:00 发表 猪其实挺难拦住的。:default10:  
要是个妞就好拦了:default10:
恩。。。阿木和司机也是这样想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国媒体刻薄地形容阿木和法比:他们在一条窄巷里连头猪都拦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