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本周三接受膝盖手术 阿森纳中场缺战一个月
埃布埃 - 8/19/2010 12:55:00 AM
比去年来得晚点。。
ashyroit - 8/19/2010 12:57:00 AM
1场就下个主力了啊:default1: 还搞什么GPS背心,噱头~
XL叉拐 - 8/19/2010 1:03:00 AM
:oldem4: 我怀疑是某德诅咒的结果~
鹿丸 - 8/19/2010 3:23:00 AM
一个月之后也不能马上恢复状态
aifutsu - 8/19/2010 7:24:00 AM
又伤了。真闹心。这新赛季一开局就诸多不顺啊。
LOVE阿仙奴 - 8/19/2010 8:13:00 AM
现在唯有寄望罗JJ不要受伤就好。:default10: :default10:
光脚小丫 - 8/19/2010 8:28:00 AM
这就开始遭遇伤病荒了呀
EX2000 - 8/19/2010 8:38:00 AM
该来的总要来的
bcw - 8/19/2010 8:47:00 AM
。。。。。。我闻到了凄凉的味道
iceupzhang - 8/19/2010 8:51:00 AM
为啥又玻璃了
暗之王子 - 8/19/2010 10:29:00 AM
我厂很多人只能算半个人
淡淡de兰 - 8/19/2010 10:31:00 AM
我X。。   只要是人来我厂 就玻璃 黑洞。。。。
hardnainai - 8/19/2010 10:37:00 AM
我还以为法布世界杯休息要到明年三月份
tomcat - 8/19/2010 12:16:00 PM
玻璃工厂:default13:
michael.wolf - 8/19/2010 12:52:00 PM
这回麻烦大了
stussy574 - 8/19/2010 1:00:00 PM
:default8: :default11: 阿门~~
飞毯 - 8/19/2010 2:43:00 PM
纳斯里以前就是个玻璃啊,刚来的时候不就伤了吗? 我倒是觉得他现在才受伤已经超出我预想了。
ukyo - 8/19/2010 4:35:00 PM
第一轮就倒下了
十年冰王子 - 8/19/2010 4:37:00 PM
还好没踢世界杯。。不然早伤了也不一定。。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本周三接受膝盖手术 阿森纳中场缺战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