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8/18/2010 7:22:00 PM
ajew - 8/18/2010 7:22: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今年十一月这么早啊
yaaaaa - 8/18/2010 7:26:00 PM
好冷啊,风吹的凉叟叟的
george.arsenal - 8/18/2010 7:26:00 PM
希望小法早日找回状态了, 不然冬天真的提前来临
boss - 8/18/2010 7:26:00 PM
:default35: :default32:
Allen3 - 8/18/2010 7:36:00 PM
幸好这一个月没有强队
9月初高卢马戏团的比赛也可以逃掉了
luzi17 - 8/18/2010 7:41:00 PM
真背啊
george.arsenal - 8/18/2010 7:43:00 PM
不可轻敌啊,光靠JJ不一定够
Allen3 - 8/18/2010 7:5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18 19:43:00 发表
不可轻敌啊,光靠JJ不一定够 |
F4应该能放出来了
问题应该不大
这一个月不能全身而退的话就杯具了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8-18 at 1.56.41 PM.png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8/2010 8:02:00 PM
我x!!!!!!!!
pires84917 - 8/18/2010 8:03:00 PM
真他妈玻璃
不懂我的心 - 8/18/2010 8:15:00 PM
牛逼啊
卡特·金·杰伊 - 8/18/2010 8:28:00 PM
。。。。毫无征兆地
reyeshao - 8/18/2010 8:42:00 PM
玻璃加工厂
十年冰王子 - 8/18/2010 8:54:00 PM
2010年的第一个玻璃,比以往都碎的早一些。
wayeah - 8/18/2010 9:06:00 PM
还是老问题~
ˊ尕呆Ъ - 8/18/2010 9:18:00 PM
好强大的纳斯里!!
老妖 - 8/18/2010 9:32:00 PM
“操”
N.J.Hitman - 8/18/2010 9:36:00 PM
我X...这么早就吹西北风
Liyi大帝 - 8/18/2010 9:46:00 PM
神保罗JJ!!!!
活着为什么 - 8/18/2010 9:48:00 PM
发现我厂的兄弟经常训练中受伤,,,,比例不是一般的高,,,纳闷了
chenping - 8/18/2010 10:01:00 PM
选人时的要求就是技术流,身体放在了后面
所以就不奇怪了
cloudlgr - 8/18/2010 10:08:00 PM
又在重复了。。他复出后又不知道轮到谁倒霉 了
钟爱枪手 - 8/18/2010 10:22:00 PM
希望jj健健康康: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sword - 8/18/2010 10:45:00 PM
不错,今季的玻璃有一个良好的开头。
hendrix - 8/18/2010 10:52:00 PM
FXCK~!!!!!!!!!!!
玻璃筷子 - 8/18/2010 11:02:00 PM
很好,提早开始了人数不能满员,复出一个,再伤一个的优良传统
fflowers - 8/18/2010 11:15:00 PM
纳斯里连续两季了 这样想成才也难啊
剑心23 - 8/19/2010 12:45:00 AM
真杯具,新赛季才刚刚开始,靠。。。
fimp - 8/19/2010 12:50:00 AM
大杯具 这一整年都会是餐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