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奎拉奇前往伦敦接受阿森纳的体检,据传签下3年合同,转会费约530万英镑
michael.wolf - 8/23/2010 8:20:00 AM
看西甲的状态,做个替补,或者主力替补没问题
Noriping - 8/23/2010 8:24:00 AM
完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3/2010 8:27:00 AM
:default2: 先上场溜一下。
EX2000 - 8/23/2010 8:28:00 AM
门将呢?
xlfour1 - 8/23/2010 8:58:00 AM
买了就好,速度买门将吧
剑心23 - 8/23/2010 9:10:00 AM
替补轮换还是可以的。。。
henryliu - 8/23/2010 9:29:00 AM
买他不如留黑砍
yaaaaa - 8/23/2010 9:38:00 AM
多希望宣布的是英国铁闸或者是德国铁闸啊
johnchen01 - 8/23/2010 9:57:00 AM
終於來了
luzi17 - 8/23/2010 9:58:00 AM
好消息~~
sword - 8/23/2010 10:08:00 AM
感觉不值
zero - 8/23/2010 10:14:00 AM
30岁,给了几年约呢
iceupzhang - 8/23/2010 10:15:00 AM
又是一个法国人
tomcat - 8/23/2010 10:25:00 AM
再来个法国门将就是名副其实的马其诺防线:default7:
第一发子弹 - 8/23/2010 10:36:00 AM
斯奎拉奇岁数也不小了,他来签几年合同??签他干嘛不留加拉~~~
pires84917 - 8/23/2010 11:48:00 AM
身高不错,看看场上表现如何
嬴政枪手 - 8/23/2010 11:57:00 AM
又是1.85   能不能找个1.88以上的啊  30岁的人了  这价钱也不便宜吧   话说回来  来了总比没有好
chana2006 - 8/23/2010 11:58:00 AM
太低了。。。。
boss - 8/23/2010 12:00:00 PM
goal.cn 说法是650万英镑的
bcw - 8/23/2010 12:16:00 PM
感觉我们始终没有解决高点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8/23/2010 12:27:00 PM
斯奎拉奇算是个准国脚了。。。值
ArsenalTiti - 8/23/2010 12:33:00 PM
再次推荐汉格兰德啊~~~哎 哎
十年冰王子 - 8/23/2010 12:33:00 PM
为啥又是法国人。。。
boss - 8/23/2010 12:34: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8-23 12:33:00 发表 再次推荐汉格兰德啊~~~哎 哎
昨晚也看到他的表现。。能力确实不错。。我发现成名的我们都买不起了
gun333 - 8/23/2010 1:15:00 PM
o.今年引援 就这样结束了吧
埃布埃 - 8/23/2010 1:44:00 PM
这家伙是不是隐瞒的年龄?:default10:
光脚小丫 - 8/23/2010 3:12:00 PM
30岁的人了……不知道受教授的影响还是咋的,总觉得不如来个20出头的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3/2010 3:18:00 PM
:default4: 雄赳赳气昂昂组建法国帮!
stussy574 - 8/23/2010 3:29:00 PM
总算来了...但夏捷兰感觉够好....防空很强~
杜加里 - 8/23/2010 3:43:00 PM
后防已经清一色法国了 估计威尔马伦也是比利时法语区的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斯奎拉奇前往伦敦接受阿森纳的体检,据传签下3年合同,转会费约53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