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颜强谈阿森纳
iceiji - 8/21/2010 12:21:00 PM
烟枪谈的是不是有点少了……多谈点内幕啊……
行云流水 - 8/23/2010 5:0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19 13:40:00 发表 颜强是干什么的,经常听到这个人的名字,他看足球的吗?他懂不懂什么情况下产生角球?什么情况下产生任意球?什么情况下生产点球?
你这番评论,我觉得很无语 你可以上网查一查颜强是谁,也可以看看他写的文章 别的不想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颜强谈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