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8/19/2010 11:11:00 AM
阿森纳盈利率攀升 利物浦急求买主
网易体育:阿森纳好象是一个不太愿意花钱的队,这次最终把法布雷加斯留下来,但很多人觉得可能法布雷加斯的心已经不在阿森纳了,很多人怀疑他还能踢得好吗?
苏东:这个让颜强好好说说,阿森纳可是他的心中之爱,我可不敢说任何阿森纳不好的话。
颜强:我要说的可能也没有几句好话。法布雷加斯应该还能够踢一个赛季吧,我觉得一切的取决权不在于阿森纳,或者温格如何留他,他已经表明了一定要走,而且表示了两次,取决于巴萨未来一个赛季的经营状况,因为现在巴萨整体债务非常严重,接近7亿欧元,今年夏天它确实没钱,但凡有点钱他肯定想把法布雷加斯拉过去,一方面可以给哈维找到接班人,另一方面这对于他整个俱乐部的形象……
苏东:尤其图雷走了以后,我觉得他是非常好的。
颜强:我们在英超看不到他,觉得他好象很强壮,能防守,但他在英超有锻炼,让他去打西甲,绰绰有余。这可能是阿森纳的隐痛,包括前两周阿森纳想把厄齐尔(买过来),也是考虑到万一法布雷加斯走,厄齐尔可能是中场组织者。
回到最开始说的第一个话题,温格不用钱和阿森纳不缺钱,这其实是有一定时间上的差距的,阿森纳在三个赛季,05到08,极度缺钱,因为当时的新球场刚刚起步,老球场那边房地产的开发项目还没有完成,确实缺钱,温格这个人了不起的地方在于他从来不会将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对人公开。这两个赛季,阿森纳的盈利率在上升,我今年3月份去海布里的时候,看到海布里所有改装成的公寓已经全部卖光了,卖的非常好。
苏东:据说那个房价在伦敦数一数二。
颜强:超贵的。
网易体育:豪宅?
颜强:都不是宅,是公寓,最大的也就是三居室,围绕以前老的海布里草坪。现在它的经营状况,上一个财年税前利润接近5000万英镑,非常非常高了,但是温格在俱乐部有钱的时候……没钱的时候想买人没有钱,有钱的时候他反倒不那么积极想买人了,我觉得可能跟他自己读过经济学硕士有关系,因为去年他来中国的时候我反复问他这个问题两次,他一再说,一个球员的价值完全可以通过数字来衡量,现在整个欧洲足球转会市场的泡沫是50%以上。
他说,我与其拿这样的价钱买一个有50%水分的球员,为什么不把当中这部分差价拿去培养青少年球员呢?所以不要看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花钱少,他把很多钱都花到青少年培训上去了,其实这个俱乐部投入仍然不少,这也是为什么它的青训系统能够出人的原因,不出钱哪能出人呢?
fimp - 8/19/2010 11:23:00 AM
教授到底是教授,主要心思都在育人上头,冠军在他眼里是很次要的东西。
junichi - 8/19/2010 11:38:00 AM
教授啊~让人纠结~
埃布埃 - 8/19/2010 11:46:00 AM
呃。。。。LS
活着为什么 - 8/19/2010 12:05:00 PM
泡沫真的很大,,没有觉得K6能值1000万磅
tomcat - 8/19/2010 12:07:00 PM
做的都是小买小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9/2010 12:08:00 PM
种菜卖菜吧.
培养出来,白菜价卖掉..
小克 - 8/19/2010 1:10:00 PM
我是觉得,他可能觉得即使烧钱也未必能拿到冠军,不如就搞搞新思路
光脚小丫 - 8/19/2010 1:30:00 PM
培养新人啊……那我们没个赛季不应该等待胜利、等待冠军,而应该等待某个新人上场、某个新人出头时吧
阿仙奴拥趸 - 8/19/2010 1:40:00 PM
颜强是干什么的,经常听到这个人的名字,他看足球的吗?他懂不懂什么情况下产生角球?什么情况下产生任意球?什么情况下生产点球?
iceupzhang - 8/19/2010 2:03:00 PM
到底培养出了几个新人能管用
也许还没等到能用就走人了。
一分价钱一分货
hendrix - 8/19/2010 2:03:00 PM
LS的太给力了。。。。。。。。
fimp - 8/19/2010 2:17:00 PM
教授适合注册个开心或者QQ账号,开个农场和餐厅,种菜、烧菜、偷菜
luzi17 - 8/19/2010 2:1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19 13:40:00 发表
颜强是干什么的,经常听到这个人的名字,他看足球的吗?他懂不懂什么情况下产生角球?什么情况下产生任意球?什么情况下生产点球? |
体坛周报副社长,我厂著名球迷
你应该好好关注一下他的言论,很理性,值得看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19/2010 2:21:00 PM
他只是一个阿仙奴fans
guestA - 8/19/2010 2:29:00 PM
当所有球员都有泡沫时,说明边际效应决定了球员的价值
教授应该懂的
值不值不是看价格,而是看我们的阵容是否需要
假如,我是说假如我们真的跌出前四(前几个赛季很悬的)
那么对我们打击可能是毁灭性的
欧冠、收视率、球队对球员的吸引力
都大打折扣,到时候沦为中游球队,想翻身,就难了
飞毯 - 8/19/2010 2:39:00 PM
怎么现在才转这个旧闻?
arsenalife - 8/19/2010 2:4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19 13:40:00 发表
颜强是干什么的,经常听到这个人的名字,他看足球的吗?他懂不懂什么情况下产生角球?什么情况下产生任意球?什么情况下生产点球? |
要尊重前辈
弃权 - 8/19/2010 2:49:00 PM
阿森纳才刚刚有点钱, 自然要精打细算了。 一块钱能买一个肉包,也能买两个馒头,怎么用呢?
Destiney - 8/19/2010 3:00:00 PM
证明还是不是很有钱啊 球员工资先涨涨 青训多投入 买球员 放到了最后了
飞毯 - 8/19/2010 3:04:00 PM
颜强往往能拿到阿森纳的第一手资料,我们只能从二手、三手、N手资料里暼到阿森纳的信息然后妄加猜测罢了。
EX2000 - 8/19/2010 3:13:00 PM
颜强可以连问教授两遍同一个问题
钟爱枪手 - 8/19/2010 3:18:00 PM
到底是温格啊:default10:
cyrano - 8/19/2010 3:26: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8-19 15:13:00 发表
颜强可以连问教授两遍同一个问题 |
一针见血。
FrozenDennis - 8/19/2010 5:29:00 PM
省钱可未必就是经济学,要考虑到通胀,什么就数字衡量?当年马拉多纳800万美元转会那不勒斯引起一片哗然,如果今天有个球员和马拉多纳一个水平,别说八千万欧,就是再翻个倍也不亏。
wang4wang - 8/19/2010 5:49:00 PM
这也是为什么它的青训系统能够出人的原因,不出钱哪能出人呢?
那些小孩很多也不是其他地方挖来的啊~~
暗之王子 - 8/19/2010 7:01:00 PM
温格种菜八傻偷菜 种子是低价买的
kiddhugh - 8/19/2010 11:18:00 PM
温格种菜八傻偷菜
denniscui - 8/20/2010 10:54:00 AM
精打细算过日子。
bcw - 8/20/2010 12:35:00 PM
教授是作为一个经理在运营阿森纳 如果教授只是主教练而已 那肯定会花钱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