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即将签下德国15岁幼齿
boss - 8/19/2010 11:39:00 AM
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正准备签下一位名叫Serge Gnabry的15岁德国幼齿。Gnabry司职中场,之前在斯图加特青年队踢球,据称他已经接受了阿森纳的邀请,如果他离开斯图加特,德国俱乐部将得到10万欧元的赔偿。 之前Gnabry已经来到阿森纳试训,并随U-18梯队参加了两场友谊赛,还在和伯明翰城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在明年夏天7月11日他年满16岁之前,他还无法和阿森纳正式签约,不过他希望明年一月能来英国开始训练和适应。 同时父母都是科特迪瓦人的Gnabry,也没有决定是为德国还是科特迪瓦的青年队效力。 from:goalhi 原文: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08/18/2076317/arsenal-agree-to-sign-15-year-old-german-wunderkind-serge
boss - 8/19/2010 11:40:00 AM
等这么多天就等到一个幼齿 鸡冻啊:default61:
活着为什么 - 8/19/2010 12:09:00 PM
希望来个德国硬汉中场
tomcat - 8/19/2010 12:19:00 PM
又是法语系的: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8/19/2010 12:32: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8-19 12:09:00 发表 希望来个德国硬汉中场
令我想到了波力克(巴拉克)。:default11: :default11:
stussy574 - 8/19/2010 1:01:00 PM
温格~~~
iceupzhang - 8/19/2010 2:07:00 PM
温格看来是把自己继承人的工作都做了 先把未来的球员买来培训了
luzi17 - 8/19/2010 2:14:00 PM
原来是个科特迪瓦人
钟爱枪手 - 8/19/2010 3:20:00 PM
貌似要满16岁才能跟球队签约:default8:
戴亚比 - 8/19/2010 5:02:00 PM
又耍我?
不懂我的心 - 8/19/2010 6:19:00 PM
温格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9/2010 6:34:00 PM
哦,还以为是德国人,原来是科特迪瓦人
Brightside - 8/19/2010 10:09:00 PM
现在施魏因施泰格行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即将签下德国15岁幼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