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8/20/2010 8:28:00 AM
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消息,球队21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J-辛普森正式转会英冠球队胡尔城,双方签订了3年的合约,官网并未给出具体的转会费,但据其他媒体消息,此次的转会费大约在100万英镑左右。
出生在伦敦的辛普森,9岁起便进入了阿森纳青训营,13岁时进入了阿森纳U18青年队。在阿森纳预备队,中锋辛普森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进球效率,他还曾帮助阿森纳获得青年足总杯冠军。不过由于一线队锋线人才济济,辛普森只能接受不断被租借的命运。
07-08赛季,辛普森租价加盟英甲球队米尔沃尔,当时年仅18岁的他出场41次进6球,随后还获得了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在08-09赛季过程中,辛普森曾被租借至西布朗,上赛季他又租借前往QPR(女王公园巡游者),并有15次出场斩获8球。
辛普森共为阿森纳一线队有过3次出场,08-09赛季,辛普森在联赛杯中赢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在阿森纳6-0胜谢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在一线队仅有的两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辛普森是第一位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在07年青年足总杯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辛普森创造了这项纪录。在本赛季的首场季前热身赛中,辛普森曾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大胜巴内特。
此前辛普森被几家英冠球队追逐,布里斯托城和利兹联队都对他很有兴趣,但最终辛普森选择了胡尔城。辛普森是胡尔城新主帅皮尔森的第四笔签约,预计他将直接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参加周六英冠联赛主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
.............................................................................................................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jay-simpson-joins-hull-city
辛普森已经转会,据传转会费只有100W胖子
iceupzhang - 8/20/2010 8:29:00 AM
白菜价。应该有二次分成吧,boss擅长这么干
ajew - 8/20/2010 8:30:00 AM
娘的 转出去动作倒是蛮迅速的
梁咏琪 - 8/20/2010 8:35:00 AM
:default3: 意料之中。
nickmic - 8/20/2010 8:36:00 AM
额,走的无声无息,来的更无声无息。。。
fly - 8/20/2010 9:00:00 AM
:default8: 才100W~~~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0/2010 9:09:00 AM
100w也是肉啊,1M额,可以买好多好多小妖了。:default4:
活着为什么 - 8/20/2010 9:16:00 AM
此人被卖是迟早的事情
johnchen01 - 8/20/2010 9:21:00 AM
再見了
钟爱枪手 - 8/20/2010 9:35:00 AM
要是踢的位置是防中就好了:default10:
chana2006 - 8/20/2010 9:39:00 AM
再养两年能卖 500W
denniscui - 8/20/2010 9:59:00 AM
为什么阿森纳的球员价格都这么低呢?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0/2010 10:09:00 AM
才100W也太便宜了吧
george.arsenal - 8/20/2010 10:12:00 AM
英冠级别的球队能拿出多少钱?肯定会有二次转会提成,当然,那是目前双方都乐意接受的方式
tomleong577200 - 8/20/2010 10:29:00 AM
See you...
4ever_gunners - 8/20/2010 11:12:00 AM
你开玩笑吧?
pires84917 - 8/20/2010 12:17:00 PM
正常
Pryce - 8/20/2010 12:18:00 PM
以后打狗砸车靠这些枪手系了
boss - 8/20/2010 12:21:00 PM
白菜价
bcw - 8/20/2010 12:30:00 PM
其实可以租借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0/2010 12:3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8-20 12:18:00 发表
以后打狗砸车靠这些枪手系了 |
很不幸,枪手系最擅长的是虐旧主,阿里亚迭雷,本特利,诸如此类。。
卡特·金·杰伊 - 8/20/2010 12:37:00 PM
阿内尔卡也是,就连科尔上赛季那场也打疯了。。。
luzi17 - 8/20/2010 1:15:00 PM
才1M
fimp - 8/20/2010 1:31:00 PM
这就是温格所标榜的新人培养之道?难怪几年无冠!
鹿丸 - 8/20/2010 3:57:00 PM
普森好运
唔食鱼的猫 - 8/20/2010 3:59:00 PM
祝福Jay!
kiddhugh - 8/20/2010 7:38:00 PM
卖出去的都是英国小将
买进来的都是外国小子
我是英足总也不给你好脸色看
xlfour1 - 8/20/2010 10:23:00 PM
:oldem2: 据说是个中锋?危险了,我们!
riquelme1985 - 8/21/2010 12:07:00 AM
当年13岁就踢U18比赛的孩子。。。。:default3:
Liquid000 - 8/21/2010 12:17:00 PM
阿森纳到时候要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