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施瓦泽、吉文搁浅,阿贾克斯门神进入视线
罗宾范佩尔西 - 8/21/2010 7:14:00 AM
温格连续两次对施瓦泽出价均被富勒姆拒绝,后者对一个37岁的老将开出400W英镑的高价,温格显然不愿意掏这笔钱。 在曼城方面也基本确定不会放行吉文去阿森纳,就好比同样不会放行贝拉米去热刺一样,曼城绝不允许自己的球员加盟竞争对手。 好在,财政紧张的阿贾克斯似乎很乐意听到别人对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博格(Stekelenburg)进行报价,据估计这位27岁荷兰球星的价格将在700w英镑左右。
梁咏琪 - 8/21/2010 7:17:00 AM
:default2: 已阅
埃布埃 - 8/21/2010 7:26:00 AM
传着传着转会期就结束了。。很好
木头小丑 - 8/21/2010 8:05:00 AM
阿森纳=穷鬼
gigiwq - 8/21/2010 8:11:00 AM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的  然后转回谈判格外的艰难
傀儡师左近 - 8/21/2010 9:03:00 AM
搞不定门将=新赛季提前结束
钟爱枪手 - 8/21/2010 9:26:00 AM
哎呀,悲剧啊,老是钱在困扰着温格:default10:
Ars.havin - 8/21/2010 10:45:00 AM
原帖由 gigiwq 于 2010-8-21 8:11:00 发表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的  然后转回谈判格外的艰难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的  然后转回谈判格外的艰难
xlfour1 - 8/21/2010 11:18:00 AM
门将应该还是阿穆的了
nainaijie - 8/21/2010 11:21:00 AM
无视这种消息,阿森纳肯花几个子?
frahl - 8/21/2010 11:31:00 AM
这样下去。。我准备拿私房钱帮阿森纳买人了。。。看得火都来啦
Ars.havin - 8/21/2010 11:33:00 AM
算了。 还是阿穆尼亚继续做主力吧。
cyrano - 8/21/2010 11:59:00 AM
如果荷兰国门能来,比施瓦泽和吉文都好。
Liquid000 - 8/21/2010 12:14:00 PM
教授过于精打细算了
yaaaaa - 8/21/2010 12:55:00 PM
现在对于中卫的需求比门将的要多了
stussy574 - 8/21/2010 1:35:00 PM
来个实在点的吧....还有9天左右
leems - 8/21/2010 1:44:00 PM
转会窗口应该还剩一个星期左右吧
BergkampLau - 8/21/2010 1:49:00 PM
700万磅,有可能吗?更何况他已经代表过Ajax踢了欧冠资格赛!
春风笑 - 8/21/2010 2:57:00 PM
原帖由 gigiwq 于 2010-8-21 8:11:00 发表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的  然后转回谈判格外的艰难  
是的
kiddhugh - 8/22/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0-8-21 14: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wq 于 2010-8-21 8:11:00 发表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
全世界都知道温格的思路了
ESPNSTAR - 8/22/2010 3: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8-21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wq 于 2010-8-21 8:11:00 发表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
典型的屎不到屁眼不急,像这种情况对方不坐地起价才怪!
Aikee - 8/22/2010 3:50:00 PM
中后卫肯定会来,门将不一定了……
gun333 - 8/23/2010 1:19:00 PM
转会期 结束了、、、、唉:default6:
boss - 8/23/2010 1:2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8-21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wq 于 2010-8-21 8:11:00 发表 我总感觉  别的队买人  卖家总是很好说话  没出什么高价   为什么我们总要等到某个位置格外短板  格外需要人才出手买人  搞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的是亟需......
跟性格有关,boss有时候就是想得太多了,不够果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3/2010 4:54:00 PM
把木头和司机卖掉,加上白菜价的SIMPSON等人,可以换一个门将吧.: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施瓦泽、吉文搁浅,阿贾克斯门神进入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