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斯做坎贝尔第二!加盟热刺
FrozenDennis - 8/21/2010 8:41:00 AM
前阿森纳队长加盟热刺 老雷:他从来都是世界级后卫!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托特纳姆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确认了威廉-加拉斯加盟的消息,并且声称这次引援是“无需思考”的举动,这位曾经的阿森纳队长将在体检后与热刺正式签约。 加拉斯上赛季末在阿森纳获得自由身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东家,没想到如今却加盟兵工厂的北伦敦死敌。这位33岁的法国中卫在通过周五的体检之后,就将与热刺签下一年短约。老雷肯定希望充分利用加拉斯的国际比赛经验,毕竟伍德盖特将因腹股沟伤势长期缺阵,莱德利-金则饱受膝伤困扰。 在老雷看来,加拉斯是自由身,因此引入他并不需要经过多么艰难的思考。那么加拉斯的薪水如何呢?要知道正是因为他对温格周薪开价8万,才惨遭枪手抛弃的。对此老雷的回答是,加拉斯的薪水处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他是这样说的:“加拉斯从没要求过一大笔钱。他签的是一年短约,稍微赚多点也无可厚非。重要的是他能带来经验,他是世界级球员,是和阿森纳谈崩了才到我们这儿来的。我很高兴能将他收入我的帐下。” 至于加拉斯是否会被热刺球迷接受,老雷是这么回答的:“他又不是第一个在北伦敦宿敌之间转会的球员。这种事情司空见惯,特维斯不就是从曼联去了曼城?加拉斯以前还在切尔西打过,各种荣誉等集一身,所以重要的是他作为球员有多么地出色。我确实对他的球技印象深刻,很早就期望他能来了。加拉斯的加盟会大幅提高热刺的实力,这才是我关心的。他自己也渴望来这里证明些什么。比起球迷的反应,能踢球才是最重要的。” 在老雷看来,加拉斯只要披上热刺战袍,就肯定能得到球迷的喝彩,因为法国人“人品出众”。谈到加拉斯的性格,老雷这样说道:“他唯一的问题是,有时候会被那些不怎么职业的人激怒——这算不上什么坏事,不值得因此被责怪。加拉斯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职业地对待一切,像他一样渴求胜利。我们做了那么多年对手,他始终以世界级后卫的形象示人,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切尔西。”
活着为什么 - 8/21/2010 8:44:00 AM
去吧,,既然已经走了,,就不在乎他是去热刺还是来中超了
逍遥的JOEY - 8/21/2010 8:45:00 AM
:default3:
埃布埃 - 8/21/2010 8:45:00 AM
教授说:你没有升值价值了。。
luzi17 - 8/21/2010 8:52:00 AM
看来热刺有钱啊
钟爱枪手 - 8/21/2010 9:27:00 AM
这才是加拉斯,有个性,当年切尔西都怕了他:default8:
漫步者 - 8/21/2010 9:50:00 AM
只能说加拉之前对阿森纳一点感情都没有
yaaaaa - 8/21/2010 10:07:00 AM
贱人啊,热刺还不是只给你一年的合约
Cosmic_Song - 8/21/2010 10:13:00 AM
当初我黑这个傻逼还有人维护他,真是服了
Ars.havin - 8/21/2010 10:21:00 AM
算是一个轮回了。 还了热刺了。
淡淡de兰 - 8/21/2010 10:57:00 AM
呵呵。  BOSS看到了吧?   还让他当队长?  他怎么回报你的。 哈哈哈哈。。。。。
王启楠 - 8/21/2010 10:59:00 AM
傻逼 蠢货 报应
xlfour1 - 8/21/2010 11:14:00 AM
他去哪里都无所谓,只是个路人而已啦
剑心23 - 8/21/2010 11:24:00 AM
不感冒,无所谓,爱去哪去哪。。。
暗之王子 - 8/21/2010 11:56:00 AM
教授呕血
Bcole - 8/21/2010 12:08:00 PM
牛B加拉啊~~~伦敦的大球会都给你打过了
Liquid000 - 8/21/2010 12:13:00 PM
给教授一记响亮的耳光
LOVE阿仙奴 - 8/21/2010 12:35:00 PM
我关心他去到热狗会成为队长吗?:default10: :default1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1/2010 1:16:00 PM
总算去祸害隔壁了,谢天谢地
stussy574 - 8/21/2010 1:34:00 PM
服了...
暗之王子 - 8/21/2010 1:44:00 PM
期待加拉在北伦敦德比上演无间道
george.arsenal - 8/21/2010 2:02:00 PM
走好!仅此而已
龙Vv - 8/21/2010 2:07:00 PM
雷德克纳普你个老鸡巴油条!
Destiney - 8/21/2010 2:15:00 PM
以前挺加拉的人 都可以吃屎去了。。。。。。。。。。。。。。。。。。 我勒个去
鹿丸 - 8/21/2010 3:57:00 PM
陪一个老后卫,加上阿森纳至今没买有经验的后卫,算还了热刺
boss - 8/21/2010 4:21:00 PM
很好奇 热刺开的条件
不在状态 - 8/21/2010 5:54:00 PM
好样的 加拉  热刺是支好球队 帮他们稳固前4吧 加油
derley - 8/21/2010 7:58:00 PM
:default3: 我不希望看到对我们进球肆意庆祝的那一幕。
kiddhugh - 8/22/2010 12:28:00 AM
曼联有自己的嫡系球队 我们的都是仇恨母队的
Junior.Xu - 8/22/2010 1:32:00 AM
只能说 他很爱伦敦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斯做坎贝尔第二!加盟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