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温格承认难签下吉文 高工资让枪手望而却步
george.arsenal - 8/21/2010 10:27:00 PM
吉文曾表态如果在曼城得不到主力则希望离开…… EPL: Shay Given, Manchester City v Chelsea (Getty Images)       温格承认阿森纳几乎不可能签下曼城守门员吉文。       枪手这个夏天急需寻找到一个合适的守门员顶替屡次犯错的阿穆尼亚,现在温格的首要目标是富勒姆的施瓦泽。但是自从曼奇尼把吉文排在乔-哈特之后成为第二门将后,有传闻说这位爱尔兰国家队成员希望租借加盟阿森纳。        不过温格表示,因为吉文的高工资,要想引进他难度很大。     “两家俱乐部经济状况迥异,没人能负得起他的工资。”     “我不知道他们的守门员每年可以赚多少钱,但是如果得到他,你就必须支付这笔薪水。”     “不管怎么说,曼城需要两位守门员。他们已经给了吉文一份新的合同。”       而有的媒体把施瓦泽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做比较,但是温格重申阿森纳只会做正确的交易。     “如果一家俱乐部说‘不’你就不会再继续。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温格说到。(Goal.com)
梁咏琪 - 8/21/2010 10:53:00 PM
就猜到温格看见这薪水牙疼。:default11:
lanros - 8/21/2010 11:11:00 PM
boss高兴怎样就怎样吧,弄个门将来就可以了
hardnainai - 8/22/2010 12:06:00 AM
YY图雷 22W英镑周薪  英超第一
zero - 8/22/2010 12:11:00 AM
有多高?富勒姆可以付得起?
CarlosVela - 8/22/2010 12:12:00 AM
工资原因? 太抠了吧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12:22:00 AM
就缺这点钱啊。。。
蒙面操人 - 8/22/2010 12:22:00 AM
薪水只要比教授高的就是高了
yaaaaa - 8/22/2010 12:27:00 AM
MC都把这帮13们的胃口搞的太大了,动不动就是10几W的周薪,替补拿高薪不在少数,尽然还有20几W的,他作用有车子的爱心明显吗?
kiddhugh - 8/22/2010 12:39:00 AM
是温格你的工资太高了
Junior.Xu - 8/22/2010 1:31:00 AM
:default3: 就算是8W怎么了,能坚决点不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温格承认难签下吉文 高工资让枪手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