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什么 - 8/22/2010 9:41:00 AM
昨天也是对方防守太客气了,不敢贴身,怕被过,,状态好了,,可以让他打前腰,,F4打后腰好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2/2010 9:42:00 AM
千万不要走,一定要在阿森纳退役
henryliu - 8/22/2010 9:54: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8-22 0:05:00 发表
JJ的传球跟他的长发一样飘逸: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
人家现在可是短发
henryliu - 8/22/2010 9:55:00 AM
他打前腰是绝对正解,不知道教授为什么一定要把他往边上赶,把F4往前推,弄的两个都不适应
roger663 - 8/22/2010 9:56:00 AM
本场最佳,绝对的
cesc1989 - 8/22/2010 10:44:00 AM
最紧要懂得保护自己
waikiki - 8/22/2010 10:57:00 AM
伤病害残了他。。。:default12:
junichi - 8/22/2010 2:51:00 PM
罗jj加油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2:53:00 PM
:default12: 三衫长大后打DC的。。
yaaaaa - 8/22/2010 3:40:00 PM
他最有资格打AMC,F4其实打MC比较好
天人五衰 - 8/22/2010 3:57:00 PM
JJ 本来就很强啊 太销魂了昨晚
denniscui - 8/22/2010 6:32:00 PM
希望你不要玻璃了,养兵千日,用在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