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今晚应该有100多次触球吧??
怪兽叔叔 - 8/21/2010 11:59:00 PM
重点表扬一下罗西基今天的表现不错,组织很到位,短传很有传透力,沙马克也表现很好,桥头堡的角色做得不错... 小老虎要不是那么随意,上半场就帽子了...
玻璃筷子 - 8/22/2010 12:01:00 AM
现在队里除了RvP,最爱的应该就是他了
傀儡师左近 - 8/22/2010 12:01:00 AM
健康的R7感觉要强于F4啊!!!!
stussy574 - 8/22/2010 12:01:00 AM
最佳RJJ...:default4:
十年冰王子 - 8/22/2010 12:02:00 AM
打出了巅峰时期的感觉。
bluedragon00000 - 8/22/2010 12:02:00 AM
罗JJ,太销魂了
ArsenalTiti - 8/22/2010 12:03:00 AM
转来转去 我是后卫很想以脚踢翻他 太销魂了
cecilia72 - 8/22/2010 12:03:00 AM
起程转合非常飘逸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12:04:00 AM
最佳罗JJ
hardnainai - 8/22/2010 12:05:00 AM
JJ的传球跟他的长发一样飘逸: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ajew - 8/22/2010 12:06:00 AM
看到他那脚传贝拉的时候 脑子里就一个想法:状态是暂时的 级数是永恒的:default4:
玻璃筷子 - 8/22/2010 12:06:00 AM
dribble accuracy和short pass都90以上的嗲人:default5:
johnchen01 - 8/22/2010 12:07:00 AM
太飄逸了
zero - 8/22/2010 12:09:00 AM
看了下半场,基基很棒,就差一脚远射了!真希望他一直可以这么健康的打比赛
magicstone111 - 8/22/2010 12:11:00 AM
可以在任何压迫下用各种别扭姿势准确地把球传给队友……罗基基……
剑心23 - 8/22/2010 12:13:00 AM
jj比n8组织的强多了,够简洁够有力够飘逸够销魂。。。健康的jj是大师级的。。。伤病永远远离jj,jj加油。。。
蓝色午夜 - 8/22/2010 12:14:00 AM
要是健康,法布没有JJ强
钟爱枪手 - 8/22/2010 12:18:00 AM
还是那句话,健康的罗西基就像魔术师,完美: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holyson - 8/22/2010 12:21:00 AM
:default11: 健康地保持下去...复活的球场莫扎特
yaaaaa - 8/22/2010 12:23:00 AM
只有祈祷上帝不要让LJJ再受伤了
埃布埃 - 8/22/2010 12:28:00 AM
1、2年,这里还有相当的人断言JJ永远不可能恢复到原有水准。。大叫着要壮士断腕。。。:default8:
Pryce - 8/22/2010 12:28:00 AM
:default11: 要一直健健康康啊
墨西哥之子 - 8/22/2010 12:29:00 AM
这才是大师,没办法的……
kiddhugh - 8/22/2010 12:35:00 AM
怎么感觉有足球小将的感觉 罗西基就是那有心脏病的天才球员,叫什么忘了
Junior.Xu - 8/22/2010 1:30:00 AM
:default11: 真正的阿森纳式球员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1:39:00 AM
69/62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10 7:24:00 AM
健康的JJ不亚于小法
梁咏琪 - 8/22/2010 8:10:00 AM
鸡鸡的强悍就在于无论是脚背脚内侧脚尖还是后脚跟,总能传出好球来,防不胜防。
傀儡师左近 - 8/22/2010 8:13: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8-22 0:35:00 发表 怎么感觉有足球小将的感觉 罗西基就是那有心脏病的天才球员,叫什么忘了
三衫淳,不至于把,罗JJ没他那么病重
luzi17 - 8/22/2010 8:34:00 AM
R7绝对NB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今晚应该有100多次触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