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8/22/2010 12:16:00 AM
4-3-3也许会收获更多的进球。但查明克来了,这个家伙貌似是个天生踢中锋的料。范佩西一进场,他便被挤到边路去了,然而他的身影也随之消失了,当范佩西开出开角球时他便进球了,这说明什么?其实里面真的有很多让人烦恼的东西,而辛苦挖来的中锋难道又要被活生生的改造。那得花多长时间?个人认为要查马克的作用完全发挥出来,只能让他打中锋,因为这家伙冲击里很强,脚下功夫倒很一般,不过在训练场上应该可以拟补。但如果教授还是坚持4-3-3的话,那真的要祝查马克接下来好运了。近些年在对强队的时候我们老是吃亏在没有冲击力强悍的球员,无论在防守还是在进攻上,有时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决定了最后的命运,真的替这队枪手担心!!!不过今晚肯定是开心的,大胜对手,小老虎又戴了帽子,真难得。希望小老虎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出色,这个家伙无论进多少球都会让人担心,因为他的老毛病还是没有得到解决: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玻璃筷子 - 8/22/2010 12:21:00 AM
门前1米把球踢飞,查马克表示鸭梨不大
yaaaaa - 8/22/2010 12:23:00 AM
今天老虎开了外挂的
zero - 8/22/2010 12:28: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2 0:23:00 发表
今天老虎开了外挂的 |
:default10:
lanros - 8/22/2010 12:29:00 AM
你哪里看出他脚下一般了 :default6:
guestA - 8/22/2010 12:45:00 AM
可以试试4-4-2.上赛季的433也有无奈的成分,实在抓不出第二个像样的前锋了:default8:
stussy574 - 8/22/2010 12:56:00 AM
的确想看看442现在是怎么样...但N8 D2 R7怎么选择~
怪兽叔叔 - 8/22/2010 1:36:00 AM
我认为他在中锋这个位置上,过渡做得非常好,作用非常明显。
Junior.Xu - 8/22/2010 1:36:00 AM
查马克从这两场来看头球可以,身体并不出众,典型桥头堡,指望他经常攻城拔寨很难,希望看到442
gkgly - 8/22/2010 4:18:00 AM
现在这人员可能确实该打442
ajew - 8/22/2010 9:0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8-22 0:56:00 发表的确想看看442现在是怎么样...但N8 D2 R7怎么选择~ |
这三位都能在床上度过这个赛季的 二舅的冲击和前场牵制非常不错啊 期待四四二
老妖 - 8/22/2010 9:31:00 AM
来个查马克就带来这么大变化 再多买2-3个主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2/2010 9:44:00 AM
442才是王道
Vicky - 8/22/2010 11:06:00 AM
查马克处理球很合理,踢球很聪明,而且有一定冲击力,很棒的球员
mixray - 8/22/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8-22 9:44:00 发表
442才是王道 |
sword - 8/22/2010 12:31:00 PM
442或者433,中前场的人都不好选。
傀儡师左近 - 8/22/2010 12:31:00 PM
442一般需要双后腰,单后腰的话要么此腰够猛要么后防线够强,否则遇强队要被爆!
至少我看不出我厂会把442作为主力阵型的资本,除非落后或面对弱队!
boss - 8/22/2010 12:35:00 PM
433的话,也可以试一下范范打左边啊。
既然查马克明显地不能打边锋的,为什么不试让范佩西打边:default10:
鹿丸 - 8/22/2010 12:51:00 PM
无责任猜测:你们想太多了,教授之所以买查马克,就是因为他不认为范佩西能踢满整个赛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2/2010 1:42:00 PM
大家健康的时候应该踢442,
RVP是影子前锋.虽然是单防守后腰,查马克和RVP都很努力防守的,不象那个黑畜生.
Allen3 - 8/22/2010 5:52:00 PM
几次启动也不慢
包括一次左路启动拿到任意球
还有中路拿到的点球
射门也比较冷静
这笔买卖超值
yaaaaa - 8/22/2010 6:10:00 PM
饭怕稀在国家队原先本来就是打左边锋的,只是右边锋人选头疼,除非W14大部分时间能开外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