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车路子的积分榜数据真恐怖啊!
fimp - 8/22/2010 3:32:00 AM
6分,12进球,0失球 比我厂上赛季的开局打得还要威猛…… 这是什么RP啊?在国家队,个个是虫;回俱乐部,生龙活虎。。。
Tonyadams - 8/22/2010 6:09:00 AM
确实是恐怖了些。估计他们是嗑药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2010 6:43:00 AM
味甘这种队今年就是让人刷分的。。。。:default3:
剑心23 - 8/22/2010 9:07:00 AM
昨天的比赛控球率他们还落后桅杆。。。关键是德罗巴猛,第一轮进了三,昨天助攻了三。。。32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ajew - 8/22/2010 9:10: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8-22 9:07:00 发表昨天的比赛控球率他们还落后桅杆。。。关键是德罗巴猛,第一轮进了三,昨天助攻了三。。。32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能整死德华的也就只有时间了
henryliu - 8/22/2010 10:00:00 AM
能蹦几年就能夺几年冠
johnchen01 - 8/22/2010 10:11:00 AM
太猛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2/2010 10:35:00 AM
关键是德罗巴牛比
Ars.havin - 8/22/2010 10:50:00 AM
看来安切洛蒂用老将还真是有两把刷子的。
lanros - 8/22/2010 10:56:00 AM
放心,像车子这种队伍,赛季初表现这么好不是好事情,尤其岛国有那么多的比赛,看吧 :default6:
boss - 8/22/2010 12:00: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22 10:56:00 发表 放心,像车子这种队伍,赛季初表现这么好不是好事情,尤其岛国有那么多的比赛,看吧 :default6:
同意: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10 12:05:00 PM
德华你能在更猛一点吗:default2:
mixray - 8/22/2010 12:21: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8-22 9:07:00 发表 昨天的比赛控球率他们还落后桅杆。。。关键是德罗巴猛,第一轮进了三,昨天助攻了三。。。32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他真的不知道是甚麽遘造, 太勐了!
tomcat - 8/22/2010 12:25:00 PM
马卢达也是自从留那发型后就一直很猛:default1: 昨天桅杆其实打的不错 要是上半场0:0的话不会输的这么惨
fflowers - 8/22/2010 12:34:00 PM
英超这么多队伍 怎么就没人买斗笠王
傀儡师左近 - 8/22/2010 12:34:00 PM
知道人家为什么猛么?这批球员都一起T了至少3、4年了,中轴不变,打法成型,阵容稳定。 哪像我厂年年大修!
阿仙奴拥趸 - 8/22/2010 12:47:00 PM
放心,车仔vs我厂,绝对不能净胜我厂6球,顶多3球。
鹿丸 - 8/22/2010 12:5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22 12:47:00 发表 放心,车仔vs我厂,绝对不能净胜我厂6球,顶多3球。
伤心啊
ARSのTT - 8/22/2010 1:05:00 PM
非洲队勇猛啊
stussy574 - 8/22/2010 2:23:00 PM
抓巴不是人~~
ESPNSTAR - 8/22/2010 2:31:00 PM
在国家队,个个是虫;回俱乐部,生龙活虎。。。 故意留一手,正说明这帮人RP有问题
飞毯 - 8/22/2010 3:15:00 PM
上赛季末,车子8:0涮了维甘。本赛季初,再次6:0狂屠。可怜的 维甘竞技啊。:default10: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3:39:00 PM
车路子。。。
denniscui - 8/22/2010 6:35:00 PM
预祝车子赛季中段抛锚!
bcw - 8/22/2010 9:39:00 PM
我还是上场的观点 切尔西其实控制球都靠我们的旧将   阿什利和阿内尔卡。。。他两拿球比兰帕德还多
zero - 8/22/2010 10:55:00 PM
会虎头蛇尾的:default15:
kiddhugh - 8/23/2010 1:19:00 AM
只有时间能消灭德华..........................
1
查看完整版本: 车路子的积分榜数据真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