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10 7:28:00 AM
传闻施瓦泽会在近期加盟阿森纳,温格只是承认会引援,但并不做任何保证:“我相信我们会再引进至少一个球员,也许会再加一个。这很难保证,因为现在市场非常安静,不过我知道最后5天会变得很疯狂,彻底疯狂。重要的是我们不要随便说自己做了什么他们(富勒姆)又说他们做了什么,我认为一切还是要尽可能安静进行,如果他们不愿意卖人,我们总是很尊重对方俱乐部的决定。他们不必要在媒体上公布什么,如果他们不愿意出售,直观说就是,我们尊重一切决定,对任何人都是如此。”
梁咏琪 - 8/22/2010 8:08:00 AM
师母一袋
埃布埃 - 8/22/2010 8:54:00 A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22 8:08:00 发表
师母一袋 |
LOVE阿仙奴 - 8/22/2010 9:39:00 AM
我希望是门将+成品中卫。: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8/22/2010 9:44:00 AM
最少是一个中卫
yaaaaa - 8/22/2010 11:08:00 AM
我希望全是成品,拿来就可以用的,包括门将,中卫,后腰,不要怪我贪心啊
boss - 8/22/2010 12:09:00 PM
中卫必须的:default6:
mixray - 8/22/2010 12:19:00 PM
现在我们后防太薄弱了, 深度也不够, 不赶快引援几条战线一起开打的时候~
我们会被修理得很惨:default11:
剑心23 - 8/22/2010 12:51:00 PM
如果只能一个的话,那就来中卫吧。。。
鹿丸 - 8/22/2010 12:55:00 PM
这个时候了中卫可能性大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1:06:00 PM
如果只来一个那就中后卫吧
ESPNSTAR - 8/22/2010 2:27:00 P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8-22 8:54:00 发表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22 8:08:00 发表
师母一袋 | |
cyrano - 8/22/2010 2:31:00 PM
还是来个门将好。
stussy574 - 8/22/2010 2:50:00 PM
你就疯狂给我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