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希望阿森纳球迷尊重加拉 德比时不要辱骂他
boss - 8/22/2010 12:2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威廉·加拉在北伦敦德比亮相,阿尔塞纳·温格希望阿森纳球迷展示出对他理应的尊重。   法国后卫本周五自由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在几周前到期。 加拉拒绝了阿森纳方面提供的新合同,他也是继九年前的索尔·坎贝尔之后,第一位横跨北伦敦界限的成名球员。 自从那次惊人的跳巢之后,每当坎贝尔回到白鹿巷都会遭受球迷恶意的辱骂。温格希望当热刺11月21日造访酋长球场的时候,加拉不要受到同样的待遇。 “德比的时候,加拉也许会成为球迷攻击的对象。”阿森纳主教练承认。 “我希望他不要受到像坎贝尔一样的待遇,你总数希望你的球迷尊重那些曾经为你俱乐部效力的人。” “我们不是一直都懂得这个道理,因为总是有过分的情绪在里面,但是这家俱乐部绝大多数球迷都会理解。” “我不认为这对加拉来说是一个大问题。我个人完全接受他加盟热刺,因为他没有和我们达成一致,然后他与自己想去的球队签约,我们必须接受这点。”
mixray - 8/22/2010 12:30:00 PM
让加拉跑去热刺真可惜~ :default3:
junichi - 8/22/2010 12:31:00 PM
唉~惜哉惜哉
boss - 8/22/2010 12:31:00 PM
最多就嘘嘘他而已嘛
ESPNSTAR - 8/22/2010 3:05:00 PM
如果球迷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有辱“北伦敦得比”的火药气息
梁咏琪 - 8/22/2010 3:07:00 PM
不嘘他对不起郭嘉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3:12:00 PM
就不应该方加拉走
静静爱我 - 8/22/2010 5:13:00 PM
凡是热狗的球员都得嘘,那是必须的
Allen3 - 8/22/2010 5:56:00 PM
一年的合同 薪水比我们开的还低 不可能不嘘
xlfour1 - 8/22/2010 7:26:00 PM
嘘死他丫的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7:28:00 PM
:default12: 尊你妹
bcw - 8/22/2010 9:38:00 PM
我不嘘加拉
zero - 8/22/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8-22 17:56:00 发表 一年的合同 薪水比我们开的还低 不可能不嘘
真的吗:default14:
ArsenalTiti - 8/22/2010 10:57:00 PM
我觉得他上不了场
唔食鱼的猫 - 8/23/2010 2:49:00 PM
何必嘘……教授你早该续约他啊……
Allen3 - 8/23/2010 6:11:00 PM
真的 6万一年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William-Gallas-took-a-pay-cut-to-join-Tottenham-after-rejecting-a-new-deal-at-Arsenal-article561823.html 当然别处还看到首发30场续一年 不一定能达到
boss - 8/23/2010 6:23:00 PM
tomcat - 8/23/2010 6:43:00 PM
估计boss只给5W吧 老将合同
loenkoo - 8/23/2010 7:38:00 PM
教授已经把表面功夫做好了,轮到兄弟们虚他丫的了!
嗖窿哩 - 8/23/2010 10:49:00 PM
教授是提醒大家到时该做的还是要做。 对不起,我是警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希望阿森纳球迷尊重加拉 德比时不要辱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