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8/22/2010 1:18:00 PM
全场兵工厂射门次数高达30次,射正球门也有12次,也就是说每两次打正球门能完成一个进球,成功率不低。客队门将吉克斯虽然完成了6次扑救,但失误也不少,能力有限。
阿森纳传球成功率达到87%,是理所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客队传球成功率也上到了80%,作为刚从英冠升级的球队来说十分难得。与传统的英冠球队不同,布莱克浦踢得很讲究技术与配合,不盲目起大脚冲吊,开场阶段一度也敢于在中场与阿森纳正面对决。
当然,布莱克浦不够“英式”,相应地也让阿森纳踢得更游刃有余,全场除了埃瓦特那张红牌外,客队没有一张黄牌,犯规也只有5次,居然只有阿森纳犯规数的一半,这样过于“文明优雅”的踢法,到最后当然只有欣赏阿森纳一次次配合破门的份了。
| 阿森纳 | 数据 | 布莱克浦 |
| 6 | 进球 | 0 |
| 12/30 | 射正/射门 | 1/5 |
| 40% | 射正率 | 20% |
| 1 | 扑救 | 6 |
| 8 | 角球 | 2 |
| 5 | 任意球 | 10 |
| 25 | 界外球 | 12 |
| 10 | 犯规 | 5 |
| 4 | 越位 | 3 |
| 54.5% | 控球率 | 45.5% |
| 87.9% | 传球成功 | 80.4% |
| 34.6% | 传中成功 | 26.7% |
| 66.7% | 抢断成功 | 80% |
| 61.1% | 头球成功 | 38.9% |
| 0 | 黄牌 | 0 |
| 0 | 红牌 | 1 |
boss - 8/22/2010 1:22:00 PM
阿森纳:欢迎布莱克浦前来交流学习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1:25:00 PM
不是风凉话,英超需要多点类似黑池的升班马,虽然各方面很烂,不是传统长传高吊,风格也不错,又不脏,建议教授租几个小妖去那练练。
活着为什么 - 8/22/2010 1:39:00 PM
升班马和我厂打对功,,一般都没有好下场
tomcat - 8/22/2010 1:42:00 PM
效率无法比
30射12中6球
11射8中6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2010 1:47:00 P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8-22 13:25:00 发表
不是风凉话,英超需要多点类似黑池的升班马,虽然各方面很烂,不是传统长传高吊,风格也不错,又不脏,建议教授租几个小妖去那练练。 |
附议,我决定了,FM11第一支球队就用黑池。:default12:
卡特·金·杰伊 - 8/22/2010 2:22:00 PM
:default12: 我也想用,但是1想到1W人的球场俺就缩了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3:11:00 PM
英超球队应该向黑池学习
iceiji - 8/22/2010 4:55:00 PM
我倒是觉得这种球队比较尴尬,不过就一场么也说不清楚,等他们遇到切尔西曼联利物浦或者曼城热刺这种级别的球队以后再看表现吧……
如果英超多些这种球队的话,我觉得联赛整体的实力会更显两极分化。不一定是好事情……
主要是有感于上季开始大比分多了好多,尤其是遇到强弱分明的比赛……
话说,气氛还是很好的。我昨天看比赛的时候感觉黑池球迷真心牛掰啊,全场都是鼓励,没有嘘声,哪怕是五球落后了……
denniscui - 8/22/2010 6:30:00 PM
阿森纳就喜欢这种球队!
henry9097 - 8/22/2010 6:31:00 PM
看得出来霍利维是虔心向教授学习的,上轮打维甘,黑池球员在对方禁区前三传两倒小配合打得还真是可以,只是面对不同的队伍,战术和心态还是要及时调整的,尤其是昨天黑池竟然排出433对攻,并且坚持打地面配合,这就有点班门弄斧,得不偿失了。
bcw - 8/22/2010 9:42:00 PM
我觉得布莱克浦这样打 是可以保级的 再稍微踢得具有侵略性一些就好了
wayeah - 8/23/2010 2:07:00 AM
师父对徒弟~
queeten - 8/23/2010 7:31:00 AM
我不反對球風彪悍粗俗的球隊,比如暴力本之類的。黑浦這樣的注定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