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中后卫是必须的,门将不急。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10 4:58:00 PM
6比0大胜后,天空体育采访温格问到是否已经有确定的新援。温格回答到:“额,现在还没定,但今天又有了新的进展。” 随后,温格竟然声称下个引援不会是门将。“门将的事情我现在没考虑过,相比下后防线上人手更紧张,我想球队离签下新后卫又进了一步”
boss - 8/22/2010 5:01:00 PM
中后卫是必须的
iceupzhang - 8/22/2010 5:12:00 PM
不换门将,本季又是无冠。 就这样了
无伤 - 8/22/2010 5:36:00 PM
不换门将就看今年的伤病情况。我坚信,如果双核不伤,不换门将也能夺冠
Eazzy - 8/22/2010 5:56:00 PM
原帖由 无伤 于 2010-8-22 17:36:00 发表不换门将就看今年的伤病情况。我坚信,如果双核不伤,不换门将也能夺冠
恭喜,教授每年也是这样想的
yaaaaa - 8/22/2010 6:08:00 PM
现在是中卫》门将》后腰的,如果只能买1人的话,我情愿是中卫
denniscui - 8/22/2010 6:27:00 PM
最好是中卫和门将都来啦! 实在不行,只要进人就行了!
bcw - 8/22/2010 9:43:00 PM
中后卫和门将都是必须的
cyrano - 8/22/2010 10:15:00 PM
我觉得门将是必须的,好门将就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救主的人,而冠军很多时候就体现在这个关键时刻。
lanros - 8/22/2010 10:26:00 PM
我们的门将都已经没信心了,所以门将更重要
zero - 8/22/2010 10:53:00 PM
门将很急
不懂我的心 - 8/22/2010 11:03: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8-22 22:15:00 发表 我觉得门将是必须的,好门将就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救主的人,而冠军很多时候就体现在这个关键时刻。
wwwissg - 8/23/2010 12: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Titi - 8/23/2010 12:56:00 AM
FULHAM的HANGELAND绝对可以啊 不来太可惜了
个牛是 - 8/23/2010 1:17:00 AM
看了富勒姆的比赛 斯瓦泽没上场 看来转会是肯定的了 ps:格拉汉姆确实是个很好的高后卫 跟威尔马伦搭配起来就不用怕德罗巴和阿内卡了 打包一起过来吧
stussy574 - 8/23/2010 2:26:00 AM
富咸有个新的年轻潜力门将看起来不错......斯瓦泽还提我们价...都知道我们想要门将.温格说不急也正常...先来个强力中位吧...门将还是去德国找好~~
鹿丸 - 8/23/2010 3:15:00 AM
新中卫千万不要是什么斯奎拉奇
zero - 8/23/2010 10:17: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10-8-23 1:17:00 发表 看了富勒姆的比赛 斯瓦泽没上场 看来转会是肯定的了 ps:格拉汉姆确实是个很好的高后卫 跟威尔马伦搭配起来就不用怕德罗巴和阿内卡了 打包一起过来吧
格拉汉姆:default10:
龙Vv - 8/23/2010 11:22:00 AM
教授你爱干啥干啥,只要你不用法比安斯基我就挺你
johnchen01 - 8/23/2010 11:25:00 AM
明白了
pires84917 - 8/23/2010 11:50:00 AM
阿穆尼丫下轮就会抽温格一个耳光
chana2006 - 8/23/2010 11:59: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8-22 17:12:00 发表 不换门将,本季又是无冠。 就这样了
boss - 8/23/2010 12:55:00 PM
门将不急的意思是,门将不会来了
esion6605 - 8/23/2010 1:06:00 PM
我厂又没有门将的 何来换这么一说
roger663 - 8/23/2010 1:52:00 PM
晕,至于这样抠门吗?
Bergy - 8/23/2010 4:07:00 PM
传言了半天,门将还是这几个,有意思么,欺骗感情啊:oldem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3/2010 4:51:00 PM
从富咸对曼联的比赛看,即使施华沙不来我厂,他的门将第一位置也会被夺了.
boss - 8/23/2010 4:59:00 PM
休斯:报价不到免谈啊。。。 boss:不卖就不卖 就这样: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中后卫是必须的,门将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