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8/22/2010 6:27:00 PM
感觉小法现在离集体越来越远,打不起精神,队友进球也不庆祝,好像跟本不是这的人一样,离大集体越来越有距离了,球员们进球后庆祝时也不再有小法的影子,好像队员也不愿意再找小法一起庆祝!这样的球员温格是否该考虑一下队长人选了。小法今年应该大幅度减少上场时间,免的为别人做嫁衣。他现在的心已经是巴萨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10 6:28:00 PM
有JJ健康足以
denniscui - 8/22/2010 6:28:00 PM
只要好用就行了!
就是说,得不了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啊!
boss - 8/22/2010 6:4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22 18:28:00 发表
有JJ健康足以 |
能否保持赛季健康先不说,就说罗西基能在高强抗的对抗下能否保持水准可要打个疑问。
再说罗西基擅长小范围配合传送,控传极具创造力。但论到中场的调控和比赛节奏的掌控,至少我认为这支阿森纳里面法布雷加斯无可替代。
tomcat - 8/22/2010 6:48:00 PM
垃圾时间上去打酱油是这样的了 进的又不是很关键的球
eddielu - 8/22/2010 7:10:00 PM
Sun这类的媒体不把LZ招聘过去有点可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2010 7:11:00 PM
MB白养一个12万胖子周薪的世界级球星,你当你是大曼城还是马戏团?
lanros - 8/22/2010 7:33:00 PM
欧洲人没那么小鸡肚肠
cesc1989 - 8/22/2010 7:39:00 PM
这要看小法有没有职业素养了
holyson - 8/22/2010 7:47:00 PM
:default11: 相信小法...那么多年了绝对是有感情的...随着赛季的深入小法调整好心态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fflowers - 8/22/2010 9:25:00 PM
这样 还不如卖了3000W 存银行拿利息
小法再不济 10加10不是问题
再说了 就算卖 这赛季队长一拿 打个酱油 夏天怎么抬价啊
bcw - 8/22/2010 9:29:00 PM
原帖由 denniscui 于 2010-8-22 18:28:00 发表
只要好用就行了!
就是说,得不了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