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hugh - 8/23/2010 6:06:00 PM
我们的后卫其实都不怎么样
上海Edison - 8/23/2010 7:42:00 PM
支持吉布斯上位 而且卖给马戏团...很可能我们这赛季转会费又正了...
鹿丸 - 8/23/2010 10:00:00 PM
做后卫难找,皇马考虑一下贝尔
嗖窿哩 - 8/23/2010 10:52:00 PM
C22就是一定时炸弹,但拼搏精神可嘉,忠心可表日月,宁留这种自己人,不留巴傻一根毛。
yaaaaa - 8/23/2010 11:23:00 PM
用迪亚拉和饭得法特来换就够了
Eazzy - 8/23/2010 11:55:00 PM
克里希经常被晃得家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