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喜获斯奎拉奇 穆里尼奥欲夺枪手左闸
埃布埃 - 8/23/2010 8:14:00 AM
汤姆新闻,斯奎拉奇那段就不说了。。。克里希可是年年有人挂念。虽然皇马钱多人傻,还是希望教授不要动克里希。。。        收购阿什利-科尔受阻之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又将目标转移到阿森纳左后卫克利希之上。来自《人民报》的报道称,今夏肯定会有一名大牌左后卫加盟皇马,不是克利希就是里昂的巴斯托斯。报道中称阿森纳已经知道了皇马的态度,温格手下目前还有两名更年轻的左路新星吉布斯和特劳雷,因此克利希并非不可出售,关键在于皇马的开价是否能够打动枪手管理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3/2010 8:23:00 AM
克里希....很纠结啊
EX2000 - 8/23/2010 8:29:00 AM
支持穆里尼奥骚扰阿什利科尔
光脚小丫 - 8/23/2010 8:32:00 AM
支持卖克里希
cesc1989 - 8/23/2010 8:55:00 AM
钱多人傻…
xlfour1 - 8/23/2010 8:55:00 AM
什么价格?
tomcat - 8/23/2010 9:19:00 AM
克里希原来是大牌左后卫
yaaaaa - 8/23/2010 9:39:00 AM
价格好就肯定会动心的
johnchen01 - 8/23/2010 9:55:00 AM
特勞雷不是要走嗎
pires84917 - 8/23/2010 11:47:00 AM
卖毛
chenping - 8/23/2010 11:48:00 AM
换人比较好,省得赚来的钱又不舍得花!
埃布埃 - 8/23/2010 11:5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8-23 11:48:00 发表 换人比较好,省得赚来的钱又不舍得花!
亮了。。。
chana2006 - 8/23/2010 11:59:00 AM
2500W 以上就卖了吧。。。。
bcw - 8/23/2010 12:17:00 PM
克里希卖了就卖了吧  个人认为这个阵容里就属他的足球智慧低。。其次是小老虎 尽管刚上演了帽子戏法
boss - 8/23/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8-23 9:55:00 发表 特勞雷不是要走嗎
本菲卡拒绝了。。具体原因不知道
helenclieanch - 8/23/2010 12:46:00 PM
克里希坚决不卖
唔食鱼的猫 - 8/23/2010 2:46:00 PM
1300W可以考虑!
stussy574 - 8/23/2010 3:30:00 PM
C22还没到这水平吧....传中还是问题
esposito - 8/23/2010 4:16:00 PM
阿科尔没钱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3/2010 4:3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8-23 12:17:00 发表 克里希卖了就卖了吧  个人认为这个阵容里就属他的足球智慧低。。其次是小老虎 尽管刚上演了帽子戏法
小老虎从不怯场,联赛杯决赛,欧冠淘汰赛经常上演佳作,个人感觉也和他一根筋的思维有关,他不知道什么叫压力,也不知道什么叫思考。:default11:
钟爱枪手 - 8/23/2010 4:31:00 PM
现在的吉布斯完全可以顶替克里希,不过如果想留下来,还是会支持的:default2:
boss - 8/23/2010 4:32:00 PM
想知道皇马的报价:default12:
行云流水 - 8/23/2010 4:47:00 PM
不希望克里希走,倒是不是因为它本身的能力出众 而是替补的能力更不行
boss - 8/23/2010 4:49:00 PM
吉布斯不错啊~
rosicky001 - 8/23/2010 5:06:00 PM
先看报价
天人五衰 - 8/23/2010 5:08:00 PM
不卖
fflowers - 8/23/2010 5:20:00 PM
克利希 还真的挺纠结
兵工厂小兵 - 8/23/2010 5:26:00 PM
克利希還很年輕。。而且邊後衛這角色,怎麼說,本來就是個雙刃劍屬性的位置。好容易培養了個,打了幾年主力,就又這麼賣了。。想啥呢。。
carter1551 - 8/23/2010 5:30:00 PM
我玩fm的时候经常1750w卖给了黄麻或巴塞,不知道现实真的这个价钱,教授是否订好包机,把他送过去西班牙
boss - 8/23/2010 5:33:00 PM
听说皇马出售迪亚拉,来个交换怎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喜获斯奎拉奇 穆里尼奥欲夺枪手左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