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还没死心,卖伊布恐求购法布
dzanglin - 8/23/2010 5:06:00 PM
搜狐网上的新闻。不过,对布莱克浦这场球赛,法布已成为配角。如果JJ能坚挺到几乎整个赛季的话,法布要走也好。留住身留不住心。
lsfpat - 8/23/2010 5:11:00 PM
五千万快卖走
天人五衰 - 8/23/2010 5:11:00 PM
巴萨卖不卖还是两说 尤其是卖给皇马
boss - 8/23/2010 5:11:00 PM
lz又调皮了
fflowers - 8/23/2010 5:18:00 PM
假如 我是说假如 法布的价没伊布的价高 也就是说宇宙队一换一还赚了钱的话 那就。。。。。。 假如 我是说假如
兵工厂小兵 - 8/23/2010 5:23:00 PM
原帖由 dzanglin 于 2010-8-23 17:06:00 发表 搜狐网上的新闻。不过,对布莱克浦这场球赛,法布已成为配角。如果JJ能坚挺到几乎整个赛季的话,法布要走也好。留住身留不住心。
飯飯這場也是替補,乾脆也一起賣了如何?
boss - 8/23/2010 5:30:00 PM
假如他们出到伊布的话 那我们出大本吧 :default6:
yaaaaa - 8/23/2010 6:07:00 PM
现在不是时候,如果现在把F4卖掉的话,没有时间来准备收购F4的替代者,现在收购272已经不可能了,但是黄麻还有饭的法特还不错
tomcat - 8/23/2010 6:42:00 PM
放心伊布卖不出去的
Bcole - 8/23/2010 6:50:00 PM
除了曼城我想不到那一队会买伊布。。。。 可是曼城现在人满为患了。。
boss - 8/23/2010 6:53: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8-23 18:42:00 发表 放心伊布卖不出去的
ac米兰表示压力很大
kudy2008 - 8/23/2010 7:12:00 PM
伊布加3000万换法布如何?:default4:
Aikee - 8/23/2010 8:09:00 PM
有钱总比没钱咋呼好,法布是留不住了,最多2年。真的希望皇马能买走
mixray - 8/23/2010 8:1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8-23 18:42:00 发表 放心伊布卖不出去的
他是贵价水货!~~~
罗宾范佩尔西 - 8/23/2010 8:52:00 PM
搏了,把D15卖掉买梅西去
rosicky001 - 8/23/2010 9:19: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哎..............
鹿丸 - 8/23/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8-23 18:42:00 发表 放心伊布卖不出去的
很客观
yaaaaa - 8/23/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23 20:52:00 发表 搏了,把D15卖掉买梅西去
要对位买才行的,卖D15是为了买小白的。卖贝拉才是为了买没戏的
EX2000 - 8/24/2010 8:39:00 AM
这两场教授好像在重用JJ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10 8:41: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巴傻还真是脑残到了极顶了啊!
george.arsenal - 8/24/2010 8:50:00 AM
伊布的问题八傻等着哭吧,米兰,可能么?八傻少说自己负担一半薪水
钟爱枪手 - 8/24/2010 9:50:00 AM
恶心的新闻,下次别再转了,拜托:default8:
无知的泛音 - 8/24/2010 11:06:00 AM
据性浪新闻报,巴萨又去骚扰利物浦的小马哥去了,1200W,下一步是600W报价切尔西的德华哥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还没死心,卖伊布恐求购法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