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 8/24/2010 12:17:00 PM
买了中卫,不错。
不买守门员,啥也别想。
一个守门员让一支球队努力成为泡影,不要让失望再笼罩在大家头上
boss - 8/24/2010 12:20:00 PM
以平静的心情等待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4/2010 12:30:00 PM
超版威武
Pryce - 8/24/2010 12:57:00 PM
求超版指引发自真心:default11:
光脚小丫 - 8/24/2010 2:09:00 PM
施瓦泽铁定回来的
EX2000 - 8/24/2010 2:37:00 PM
期待商停补时上演好戏!
tomcat - 8/24/2010 4:07:00 PM
乔哈特昨晚又开挂了 激吻啊快来我们这吧
stussy574 - 8/24/2010 4:17:00 PM
对施瓦泽现在越来越不感冒...希望来个德国门将~~
iceiji - 8/25/2010 9:24:00 AM
教授从自己联赛里买人什么时候成功过了……?
denniscui - 8/25/2010 9:49:00 AM
来个好点的门将吧!
天人五衰 - 8/25/2010 3:51:00 PM
时间不多了 等不了多久了 大家都淡定:default24:
henryz - 8/25/2010 4:19:00 PM
说实话,不看好施瓦泽
palig509 - 8/25/2010 5:49:00 PM
坎贝尔
lanros - 8/25/2010 7:55:00 PM
超版直接去把Arsenal.com给黑了,告诉温格我们想要一个好门将 :default6:
小克 - 8/25/2010 10:10:00 P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10-8-25 16:19:00 发表
说实话,不看好施瓦泽 |
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