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8/24/2010 4:43:00 PM
不知道教授怎么想的,当初选择加拉而放弃图雷,选择一个反骨仔,而放弃一个对俱乐部忠心的人!成然,加拉的能力可能比图雷要好,但是从球队利益出发,事实证明教授犯了一个大错误,图雷走了,加拉也没有留住,结果搞的两手空空,不得已连买两个不算很出色的中卫!真不知道教授哪根神经有问题了!难道就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吗,当初如果赶走加拉,留下图雷,至少我们可以少买一个中卫,少花一笔钱,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再用他5,6年,而留下加拉我们得到了什么,只用了一年,他也走了!更不可理解的是,花1600万难就买了两个这种级别的中卫,真不如拿这1600万买一个实力超强的,然后图雷不走,留下坎呗尔,这样我们的中卫线不知比现在好多少!类似这样的选择性错误,教授还犯了很多很多!不然,我们也不会是现在这样!
十年冰王子 - 8/24/2010 4:47:00 PM
关键词:法国人
boss - 8/24/2010 4:50:00 PM
前一段可以说说,但也可以说马后炮。。:default2:
至于后一段买个1600万实力超强的中卫。。。。真是说比做容易:default10:
流风雨欲眠 - 8/24/2010 5:05:00 PM
1600万能买到多牛的中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4/2010 5:13:00 PM
没有如果、。、、
EX2000 - 8/24/2010 5:19:00 PM
卖图雷是纯粹出于经济利益,过了那阵子就卖不到好价了
当时加拉也不小了,教授也应该考虑过的
所以,有理由相信:教授在打一盘很大的麻将
Aikee - 8/24/2010 5:22:00 PM
先挑事一定会被先处理。。。不杀人不足以立威
下属用走人的方式威胁老板,没有一个老板能忍。。。图雷没有法布的实力和资本
傀儡师左近 - 8/24/2010 6:31: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8-24 17:19:00 发表
卖图雷是纯粹出于经济利益,过了那阵子就卖不到好价了
当时加拉也不小了,教授也应该考虑过的
所以,有理由相信:教授在打一盘很大的麻将 |
结果是赚来这些钱根本买不到同等实力的中卫,懂 ?
在中卫之争问题,温蜜要接受这个事实:教授是错了。我觉得真没必要再为其做虚无的辩解。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10 6:36:00 PM
别人图雷在曼城当着队长、拿着高薪、兄弟团圆,可开心着呢
Aikee - 8/24/2010 6: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24 18:36:00 发表
别人图雷在曼城当着队长、拿着高薪、兄弟团圆,可开心着呢 |
诚然,既然相爱,何必一定要在一起,远远注视你就可以了……:default4:
Noriping - 8/24/2010 6:51:00 PM
阻碍是30政策,加拉不接受一年一签,图雷81年的明年也30岁了,他也不会接受一年一签的
没有第二个博格坎普了
30政策不改,之后的遗憾和悲剧还会有的
十年冰王子 - 8/24/2010 7: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24 18:36:00 发表
别人图雷在曼城当着队长、拿着高薪、兄弟团圆,可开心着呢 |
就当了一年队长就下岗了,真悲剧。。
magicstone111 - 8/24/2010 7:42:00 PM
楼主只算花出去的钱,忘了卖图雷净赚的钱已经拿去还债了……
fimp - 8/24/2010 8:00:00 PM
没觉得有啥关系啊。。。
老妖 - 8/24/2010 8:23:00 PM
鄙视你
patricswy272 - 8/24/2010 8:52: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8-24 18:31:00 发表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8-24 17:19:00 发表
卖图雷是纯粹出于经济利益,过了那阵子就卖不到好价了
当时加拉也不小了,教授也应该考虑过的
所以,有理由相信:教授在打一盘很大的麻将 |
结果是赚来这些钱根本买不到同等实力的中卫,懂 ?
在中卫之争问题,温蜜要接受这个事实:教授是错了。我觉得真没必要再为其做虚无的辩解。 |
恩,温蜜不懂,你最懂!真球迷啊!温格走了你赶紧上任啊~
iceupzhang - 8/24/2010 9:00:00 PM
咱说了也不算。
罂粟砒霜 - 8/24/2010 9:27:00 PM
坚定不移的支持教授的经营之道
Junior.Xu - 8/24/2010 9:36:00 PM
图雷是自己想走,就别找很多借口了,当然如果真是二选一的话,肯定希望图雷留了:default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4/2010 9:47:00 PM
图类的状态那时候差多了,而且身体开始还债了
ntzz198596 - 8/24/2010 9:53:00 PM
呵呵,图雷的防守类型主要是靠身体和速度和拼抢,意识一般般,但是随着岁数增大,身体条件下降,有了好价钱也可以走,加拉离开的最大原因还是工资谈不拢,最后一年带带马伦上位也算完成任务了,新来的克斯切尔尼,潜力不错,斯奎拉奇,作风顽强,防空能力也不错,放走加拉和图雷并不可惜
傀儡师左近 - 8/24/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patricswy272 于 2010-8-24 20:52:00 发表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8-24 18: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8-24 17:19:00 发表
卖图雷是纯粹出于经济利益,过了那阵子就卖不到好价了
当时加拉也不小了,教授也应该考虑过的
所以,有理由相信:教授在打一盘很大的麻将 |
结果是赚来这些钱根本买不到同等实力的中卫, |
看把你急的,我懂与不懂不是由你说了算的,OK?
你喜欢搞盲目个人崇拜没人拦着你,反正天朝自古时兴这套封建把戏,你没生在文革真可惜了。。。
kudy2008 - 8/24/2010 10:48:00 PM
不觉得图雷在的话,会比现在好多少。。。
chenping - 8/24/2010 11:30: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8-24 21:53:00 发表
呵呵,图雷的防守类型主要是靠身体和速度和拼抢,意识一般般,但是随着岁数增大,身体条件下降,有了好价钱也可以走,加拉离开的最大原因还是工资谈不拢,最后一年带带马伦上位也算完成任务了,新来的克斯切尔尼,潜...... |
只有你说到我心里了,握手:default57:
mixray - 8/24/2010 11:49:00 PM
教授始终是太执着~ 对年纪大的球员看得太轻了! 其实后卫这个位置~
年纪大些并不是坏事
michaelwolf - 8/25/2010 12:12:00 AM
看图雷上赛季的表现,我觉得教授卖的没有错,确实过了巅峰期了
hanhua_66 - 8/25/2010 7:56:00 AM
图雷防守的最大武器就是回追,如果速度没有了,他的能力就大打折扣
GiGi@Leung - 8/25/2010 8:17:00 AM
原帖由 Aikee 于 2010-8-24 17:22:00 发表
先挑事一定会被先处理。。。不杀人不足以立威
下属用走人的方式威胁老板,没有一个老板能忍。。。图雷没有法布的实力和资本 |
加拉怎么可以?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才到第二部,就当上队长了.
Aikee - 8/25/2010 8:23: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8-25 8:17:00 发表
原帖由 Aikee 于 2010-8-24 17:22:00 发表
先挑事一定会被先处理。。。不杀人不足以立威
下属用走人的方式威胁老板,没有一个老板能忍。。。图雷没有法布的实力和资本 |
加拉怎么可以?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才到第二部,就当上队长了. |
你说反了吧,当队长的事在拿号码的时候就谈好了,加拉八成就是为了当队长才在车子罢训的。后来一哭二闹三上吊队长的位子就没了
denniscui - 8/25/2010 9:47:00 AM
图雷是自己想走的吧!
在这不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