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24/2010 7:56:00 PM
george.arsenal - 8/24/2010 8:00:00 PM
chino_ivixixix - 8/25/2010 12:21:00 AM
让枪手在2010年重燃“HIGHBURY 不 死 精 神”!!!!
xlfour1 - 8/26/2010 12:30:00 AM
神钟普照我场
阿仙与奴奴 - 8/27/2010 6:00:00 PM
感觉有点格格不入,而且太小了,应该弄大一点。
给我女神 - 8/29/2010 10:54:00 PM
楼上正解- -直播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 -
光脚小丫 - 9/2/2010 11:05:00 AM
这叫大钟?
HenryWxWD - 9/4/2010 3:34:00 PM
不是不死精神,不败精神才是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