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2:3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2143449553.jpg[/upload]
呵呵
真没有想到
附件:
2134.jpg
37°2 - 5/2/2004 3:47:00 PM
龙在天涯 - 5/2/2004 9:41:00 PM
笑晕了
真是牛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2 21:41:27编辑过]
阿朗阿森纳 - 5/2/2004 10:35:00 PM
让温帅来发更精神。哈哈
风铃~海边 - 5/3/2004 1:29:00 PM
为什么是他来颁发???他一直都想挖Henry走啊~~~[em01]
依希斯 - 5/4/2004 1:52:00 PM
恩?要是阿步来颁奖地话我想大家就该讨论另一个话题了.........[em06][em06]
hookit - 5/4/2004 2:03:00 PM
哈哈~~~
依希斯 - 5/4/2004 2:06:00 PM
不过看8惯HENRY 穿西服的样子,不大适合他....
jfj - 5/5/2004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5-2 15:47:25的发言:
确实
应该让副个森来发的
哈哈
^_^哈哈,有意思,支持
阿森纳13 - 5/5/2004 12:34:00 PM
不过是挺奇怪的啊,为什么是他啊?难道他想表示对亨利的锲而不舍?!
比远方更远 - 5/5/2004 1:54:00 PM
那老头心里一定不是滋味。传说他追了亨利很久耶!
依希斯 - 5/6/2004 6:20:00 PM
追??亨利的魅力真大啊,男人都喜欢他。
Marco_zw - 5/6/2004 6:27:00 PM
是给Ranieri的安慰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