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10 8:53:00 PM
镜报透露,温格同俱乐部签下为期3年每年600万英镑的合同,从而使他的周薪达到11万5千英镑,超过了原队内最高小法---11万英镑。
同时,温格的收入也超过了弗格森、曼奇尼,成为了仅此于安切洛蒂的联赛第二高薪教头。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wenger-highest-paid-arsenal-%C2%A3115000-a-week-1069841
wang4wang - 8/25/2010 8:56:00 PM
这么高啊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5/2010 8:56:00 PM
哦,不发表意见、
boss - 8/25/2010 8:59:00 PM
boss自己那么高人工。。。:default23:
ajew - 8/25/2010 9:07:00 PM
一天就吃三顿饭 睡一张床。。。:default2:
杜加里 - 8/25/2010 9:08:00 PM
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天人五衰 - 8/25/2010 9:33:00 PM
教授的工资不怕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么
tomcat - 8/25/2010 9:48:00 PM
boss:我也要养妻活女:default10:
小克 - 8/25/2010 9:49:00 PM
要是去曼城,切尔西,皇马绝对比600万多
阿仙与奴奴 - 8/25/2010 9:53:00 PM
教练不用重税吧,这是税前还是税后的?
卡特·金·杰伊 - 8/25/2010 10:16:00 PM
:default12: 或劳心,或劳力。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治于人者食人,治人者食于人:天下之通义也。。。
Noriping - 8/25/2010 10:27:00 PM
阿森纳最高周薪 球员里是小法和范佩西10万
我记得穆里尼奥说过,他当教练的前提就是教练挣的钱比球队内任何球员都高,要不镇不住
kk_kimi - 8/25/2010 10:31:00 PM
5赚多d点养老啊?~~
lanros - 8/25/2010 11:0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8-25 21:53:00 发表
教练不用重税吧,这是税前还是税后的? |
阿仙努努,重出江湖 :default12:
Pineapple - 8/25/2010 11:04:00 PM
作为boss,手下的马仔工资比你还高,你和马仔情何以堪?
上海Edison - 8/25/2010 11:24:00 PM
温格难道不该拿这么多吗?我还觉得少了...
xiu_song - 8/25/2010 11:45:00 PM
以前教授周薪只有3、5W的,现在涨点根本不算什么
弃权 - 8/25/2010 11:45:00 PM
我也觉得温格拿的不算多。
贝克汉姆在皇马的时候能拿那么多,皇马主席都说了,因为靠他赚的钱比他的薪水还多。。。教授这些年的经济帐怎么算都不过份。
onlychurch - 8/26/2010 12:12:00 AM
有趣,他低薪的时候拿了很多冠军;等高薪了,冠军又没有那几个教练多……为什么
stussy574 - 8/26/2010 12:36: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25 21:07:00 发表
一天就吃三顿饭 睡一张床。。。:default2: |
94....应该自己拿少点..留着买人~~
光脚小丫 - 8/26/2010 8:29:00 AM
这老头每年给阿森纳省多少钱,高薪应该的
george.arsenal - 8/26/2010 8:3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8-25 23:24:00 发表
温格难道不该拿这么多吗?我还觉得少了... |
henryhenry - 8/26/2010 12:45:00 PM
junichi - 8/26/2010 12:53:00 PM
有这么高??
Liyi大帝 - 8/26/2010 4:36:00 PM
这个合同是俱乐部提供的,难道还要温格主动要求降薪这么虚伪吗?
飞毯 - 8/26/2010 4:57:00 PM
虽然对文革颇有微词,但我觉得他拿高薪是合情合理的。毕竟俱乐部的钱都是他给赚来的,不给高薪说不过去了。
枪手的枪 - 8/27/2010 11:02:00 AM
拿高薪没有问题,一分钱一份力,争取拿几个冠军回来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