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金·杰伊 - 8/27/2010 12:34: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欢迎回来
ArsenalTiti - 8/27/2010 12:37:00 AM
戏剧性了~~~~
REDONI - 8/27/2010 12:42:00 AM
学习大帝打酱油否:default10:
stussy574 - 8/27/2010 1:08:00 AM
客场都不好打啊....DUDU留情~
不在状态 - 8/27/2010 1:59:00 AM
好 多进厂子几个 花朵加油 布拉加雄起 哇哈哈
Allen3 - 8/27/2010 2:12:00 AM
进来提前欢迎Dudu归来
没想到这么快
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7/2010 7:20:00 AM
:default3: 欧联真搞。
guestA - 8/27/2010 8:11:00 AM
故意的:default12:
bcw - 8/27/2010 8:31:00 AM
欢迎回家
隋阳鸷鸟 - 8/27/2010 8:58:00 AM
欢迎回家!
天人五衰 - 8/27/2010 9:21:00 AM
看来今年回家还是主题啊 欧足联越来越没想象力了
ajew - 8/27/2010 10:25:00 AM
赞成进厂子球
helenclieanch - 8/27/2010 11:09:00 AM
Dudu贴必顶。。
Welcome BACK DUDU!
LOVE阿仙奴 - 8/27/2010 12:34:00 PM
想不到给DUDU一语中的。:default10: :default10:
leems - 8/27/2010 1:41:00 PM
脚下留情~~脚下留情~~:default7:
tomcat - 8/27/2010 2:37:00 PM
脚下留情
小克 - 8/27/2010 2:55:00 PM
我倒是希望DUDU进球
鹿丸 - 8/28/2010 4:20:00 AM
看看其他的组,抽签没内幕鬼才信
mixray - 8/28/2010 4:28: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8-27 2:12:00 发表
进来提前欢迎Dudu归来
没想到这么快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