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继续信任现役门将 转会窗口应提前关闭
剑心23 - 8/27/2010 4:04:00 PM
不买门将那就拜托你让曼诺内上吧,情愿让他交学费也比让阿姆交好啊。。。
yaaaaa - 8/27/2010 4:08:00 PM
希望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烟雾弹
stussy574 - 8/27/2010 4:36:00 PM
等31号~~
boss - 8/27/2010 4:52:00 PM
希望不要为此感到后悔就行
埃布埃 - 8/27/2010 5:48:00 PM
教授说要买,那很可能是烟雾弹 教授说不买,绝不可能是烟雾弹。。。
暗之王子 - 8/27/2010 10:44:00 PM
去年是8名后卫 今年是4名门神
春风笑 - 8/27/2010 10:48:00 PM
OMG,这赛季又完了。 刚刚开始,已经结束。。:default8:
xiaojunjun - 8/27/2010 11:38:00 PM
:default14: OH~~~~SHIT!!!!!
防止暴力注册 - 8/28/2010 1:33:00 AM
又是酱油年,一个好门将比得过半支球队
钢铁斯基 - 8/28/2010 1:45:00 AM
悲剧了。。。
henryzhy - 8/28/2010 9:38:00 AM
抄了阿木吧,不过今晚还是阿木首发
loenkoo - 8/28/2010 10:09:00 AM
我不想买人了,窗口怎么还开着?:default34:
就一剑 - 8/28/2010 10:40:00 AM
今年貌似没赚钱呐,得卖人。。。。。:default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28/2010 1:48:00 PM
阿木尼雅狂喜
litchi - 8/28/2010 9:45:00 PM
shit
嬴政枪手 - 8/28/2010 11:50:00 PM
心都凉了半截了,还是不要抱有期望的好...还是前四吧
xxooxx2008 - 8/29/2010 12:46:00 AM
应该是没戏了,现在买了人,阿木或法币都没时间脱手。。。: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继续信任现役门将 转会窗口应提前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