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8/27/2010 9:28:00 AM
在接受天空体育频道安排的采访中,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特意强调了自己“新赛季不引进门将”的决定...
虽然在昨晚阿森纳俱乐部已经通过官方声明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地从塞维利亚引进了法国国脚斯奎拉奇,但酋长球场的阿森纳球迷依然还期待在转会窗关闭前还能有一名司职门将位置的新球员加盟球队,进而取代令人并不放心的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
经过两个赛季的折磨,其实温格也曾动过更换门将的心思,否则他们也不会向富勒姆的澳大利亚门神施瓦泽发出邀请。然而这份报价虽然征得了球员本人的同意,但富勒姆的新帅马克.休斯却说什么也不肯放手,最终导致这笔转会彻底流产。
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四天的时间,温格是否准备在“终场前”采取行动?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频道的采访时,法国人否认了这种说法。
“我们现在有四名门将,在新一轮比赛到来之前,给予他们足够的信心是非常必要的。我并不愿意把话说死,但从现阶段来说我无意购入任何一名新球员。”
在转会窗关闭前的24小时,许多大俱乐部都会采取行动完成几笔“戏剧性”的转会,因此媒体在当天对于转会市场的关注度往往会超过比赛本身。但温格却觉得,英超联赛应该重新制定转会规则,要求在联赛开战之前就彻底关闭转会窗...
“我觉得转会窗早就应该提前关闭了,国内联赛开始的那天就应该成为转会的截止日。把它定在8月31日,是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联赛都在同一时间展开争夺。”温格说道。(Goal.com)
Liquid000 - 8/27/2010 10:21:00 AM
转自GoalHi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昨天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本队已经退出了今夏的转会市场。
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将会花费200万英镑从富勒姆购入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但温格否认了这一传闻:“我们拥有四位优秀的门将,目前最重的是给予他们信心。现在,我不会再去签下任何一名球员,一切交易都结束了。”
EX2000 - 8/27/2010 10:22:00 AM
上大当了
Liquid000 - 8/27/2010 10:22:00 AM
虽然可能性很小,但还是希望教授放的是烟雾弹
zero - 8/27/2010 10:22:00 AM
我很不高兴,boss
ajew - 8/27/2010 10:22:00 AM
你妹
fflowers - 8/27/2010 10:25:00 AM
你不买人就算了 你还要说我们有4个优秀门将
EX2000 - 8/27/2010 10:31:00 AM
阿木狗命是好,凭一己之力误了一代人。
阿仙奴拥趸 - 8/27/2010 10:36:00 AM
想不通温格为何不多给Mannone 机会。
枪手的枪 - 8/27/2010 10:54:00 AM
一切都不出所料,缝缝补补又一年,老温的一向策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7/2010 10:56:00 A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fault8:
xlfour1 - 8/27/2010 11:09:00 AM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oldem2:
枪手的枪 - 8/27/2010 11:16:00 AM
无所谓,只要赛季末夺冠,就证明你是对的。
钟爱枪手 - 8/27/2010 11:17:00 AM
我厂今夏的花费不出2000万欧元,这也符合教授的心意,料定了查马克免费过来,又替兵工厂省了不少英镑: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漫步者 - 8/27/2010 11:18: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8-27 10:25:00 发表
你不买人就算了 你还要说我们有4个优秀门将 |
luzi17 - 8/27/2010 11:20:00 AM
只能盼望比对手多进球了
cloudlgr - 8/27/2010 11:33:00 AM
哇靠...还真是做得出..
我是10号 - 8/27/2010 11:48:00 AM
又开赌了
bcw - 8/27/2010 12:0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8-27 10:25:00 发表
你不买人就算了 你还要说我们有4个优秀门将 |
boss - 8/27/2010 12:06:00 PM
其实是想买可是买入不成功:default2:
LOVE阿仙奴 - 8/27/2010 12:37:00 PM
我始终这是教授的烟雾弹。:default10: :default10:
wayeah - 8/27/2010 12:38:00 PM
优秀个P~他们自己都知道自己多少斤两了~
westenstar - 8/27/2010 12:40:00 PM
自己唔买人就要提前关闭转会窗口,无语中:default8:
esion6605 - 8/27/2010 1:33:00 PM
漂亮 肯定无冠 恭喜恭喜
leems - 8/27/2010 1:35:00 PM
哎……果然……:default24:
tt080818 - 8/27/2010 1:45:00 PM
如果门将不更换继续用个SB门将,哥预测我厂今年继续无冠,并极有可能跌出前四。请BOSS看到我这句预测。
ajew - 8/27/2010 2:01:00 PM
看好啊木前五轮丢二十个球
小克 - 8/27/2010 2:25:00 PM
阿姆本赛季会成为圣阿姆
tomcat - 8/27/2010 2:34:00 PM
阿穆把你实力拿出来 证明给温格看你是不值得信任的
gy19940405 - 8/27/2010 3:5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27 9:28:00 发表
在接受天空体育频道安排的采访中,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特意强调了自己“新赛季不引进门将”的决定...
我们有四个优秀门将?????
|
你从那看出来的?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