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
kiddhugh - 8/29/2010 1:24:00 AM
死泰勒 该死的那一脚
我是10号 - 8/30/2010 3:20:00 PM
5:0后,我们可以让你进一个,当然也可以庆祝,感谢一下球迷,鞠一个躬就可以了.
不在状态 - 9/1/2010 1:06:00 AM
来个帽子吧 球迷们一样会报以掌声的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