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
kiddhugh - 8/29/2010 1:24:00 AM
死泰勒 该死的那一脚
我是10号 - 8/30/2010 3:20:00 PM
5:0后,我们可以让你进一个,当然也可以庆祝,感谢一下球迷,鞠一个躬就可以了.
不在状态 - 9/1/2010 1:06:00 AM
来个帽子吧 球迷们一样会报以掌声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