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
george.arsenal - 8/27/2010 9:30:00 AM
新赛季刚刚转会加盟到乌克兰俱乐部顿涅茨克矿工的枪手旧将爱德华多,对于欧冠联赛造访酋长球场的那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Eduardo - Arsenal (PA)        在北伦敦度过了悲喜交加的三个赛季之后,出生在巴西的克罗地亚国脚爱德华多今夏为了职业生涯更好的发展而以7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加盟到了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俱乐部之所以能够吸引到爱德华多的加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能够参加欧冠联赛。       然而在昨天揭晓的欧冠联赛抽签结果中却显示,爱德华多的两个新老东家顿涅茨克矿工和阿森纳却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就意味着在10月19日的欧冠小组赛中,爱德华多将第一次以客队对手的身份重返酋长球场“反戈一击”...       阿森纳的CEO加兹迪斯在抽签仪式后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说道。“能够看到爱德华多重返酋长球场,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知道他与顿涅茨克矿工一起都能得到来自阿森纳球迷热情的欢迎。”       而爱德华多本人随后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时也回应道:“能够重返伦敦,重新看到阿森纳的球迷,这将是一件特别的事情。”       “即便我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为了保持尊重我也不会进行庆祝的。在我断腿期间,球迷们待我非常好,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见到一个最好的爱德华多...”(Goal.com)
george.arsenal - 8/27/2010 9:36:00 AM
阿森纳CEO加兹迪斯:欢迎爱德华多再回酋长球场阿森纳最近在欧冠联赛总能进入一个相对于容易的小组,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似乎都很难给枪手展开实质性的威胁...        相对于H组的六场小组赛,对于阿森纳球迷而言,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大的看点其实是克罗地亚人爱德华多“回访”酋长球场。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今夏因为不堪队内竞争的重负,在上个月以7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加盟到了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而没想到的是,两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又都被抽进了H组中。        虽然巴西出生的爱德华多为枪手效力期间的表现并非完美,但球员本人能在2008年经历了断腿之灾后依然重返球场的勇敢举动依然深深打动了酋长球场的阿森纳球迷。        “抽签仪式总能带来一些好东西。”阿森纳的CEO加兹迪斯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说道。“能够看到爱德华多重返酋长球场,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知道他与顿涅茨克矿工一起都能得到来自阿森纳球迷热情的欢迎。”        小组抽签结果令人非常满意,但处于礼貌,加兹迪斯还是对于布拉加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对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任何一支能够力克凯尔特人和塞维利亚(布拉加)而晋级小组赛的球队都不是吃素的,我们对于未来的比赛已经严阵以待了。”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阿森纳和切尔西将拥有“半个主场”的便利,加兹迪斯也期待能在明年五月的决赛场地上见到自家球队的身影。        “对于来自伦敦的俱乐部而言,这确实是一个极大的激烈。能在伦敦进行欧冠决赛,这实在太棒了!”(Goal.com)
fflowers - 8/27/2010 9:38:00 AM
哎 感动了
梁咏琪 - 8/27/2010 9:38:00 AM
:default11: dudu~~
bccgsg - 8/27/2010 9:53:00 AM
唉 这也许是一种天意吧
EX2000 - 8/27/2010 10:08:00 AM
内牛满面
zero - 8/27/2010 10:24:00 AM
花朵真的是太可惜了
钟爱枪手 - 8/27/2010 11:12:00 AM
时隔三日竟兵戎相见:default11: 这是属于花朵和阿森纳球迷的缘分
helenclieanch - 8/27/2010 11:13:00 AM
Welcome Back to the Emirate Stadium Eduardo!
luzi17 - 8/27/2010 11:18:00 AM
欢迎爱德华多回归
GiGi@Leung - 8/27/2010 3:42:00 PM
我也很遗憾没能看到一个身穿阿森纳队服的最好的花朵:default13:
小克 - 8/27/2010 3:55:00 PM
缘分呀
剑心23 - 8/27/2010 4:05:00 PM
欢迎回来,永远支持你。。。
yaaaaa - 8/27/2010 4:07:00 PM
希望能看到一个健康,状态良好的DUDU
junichi - 8/27/2010 4:20:00 PM
欢迎回来~dudu:default4: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7/2010 4:29:00 PM
welcome back
阿仙与奴奴 - 8/27/2010 4:32:00 PM
靠,欧猪联就会搞这些啄头,这么多队哪能就这么巧呢?!E9回来,V5和K6会忍心下铲么?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stussy574 - 8/27/2010 4:34:00 PM
欢迎欢迎.....祝福DUDU~~
活着为什么 - 8/27/2010 4:41:00 PM
进球估计很难!
boss - 8/27/2010 4:47:00 PM
欧足联真无引。。。
gkgly - 8/27/2010 6:47:00 PM
希望携手出线。。。。。。。。。。。。。。。。。。。。。。:default11:
johnchen01 - 8/27/2010 7:11:00 PM
期待你的進球
xlfour1 - 8/27/2010 9:26:00 PM
欢迎回来
Pryce - 8/27/2010 9:30:00 PM
:default11: welcome home
鹿丸 - 8/28/2010 5:12:00 AM
DUDU,进阿姆一个
djorkaffe - 8/28/2010 10:29:00 AM
当年酋长球场进首球的球员 DUDU一直和我们很有缘
杜加里 - 8/28/2010 10:33:00 AM
欢迎回家
henry9097 - 8/28/2010 11:07:00 AM
希望两队一起出线!
不懂我的心 - 8/28/2010 12:04:00 PM
好人
给我女神 - 8/28/2010 12:16:00 PM
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死泰勒~
1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重返伦敦感觉特别 即便进球亦不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