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胡安打后腰?那还不如把弗拉米尼买回来呢
sunps82 - 8/27/2010 10:24:00 AM
有消息说教授准备买胡安回来打后腰,但是ac为了买了伊布据说准备甩卖亨特和弗拉米尼筹钱,那么,与其买个老迈的胡安,还不如买个当打和熟悉英超节奏的弗拉米尼呢,只是白手出去,再花钱引进,心里滋味不是很好受
4ever_gunners - 8/27/2010 10:28:00 AM
维埃拉如何?
Holyshare - 8/27/2010 10:53:00 AM
f可以的 我喜欢
zero - 8/27/2010 11:06:00 AM
我不欢迎f
xlfour1 - 8/27/2010 11:08:00 AM
你觉得有可能吗?
sonnywong - 8/27/2010 12:06:00 PM
弗拉米尼 :default2:  免費回來也不要, 沒品, 也不覺得他強, 只是 勤力而已
FrozenDennis - 8/27/2010 12:20:00 PM
不要弗拉米尼,他是小法的最佳搭档,但是小法尚且要走,要他何用?只有小法这种特别粘球的人才喜欢弗拉搭档。
boss - 8/27/2010 12:27:00 PM
买个妹啊,温格说了不买人了
LOVE阿仙奴 - 8/27/2010 12:36:00 PM
这回头草我厂是不会吃的。:default7: :default7:
bcw - 8/27/2010 1:08: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10-8-27 12:06:00 发表 弗拉米尼 :default2:  免費回來也不要, 沒品, 也不覺得他強, 只是 勤力而已
没错 就算排除人品问题 现在的他也只能打宋的替补 他肯定又要私逃
剑心23 - 8/27/2010 4:07:00 PM
楼主省省吧,没可能了,那小子死也不会回来了,当然我们死也不会要他回来。。。
yaaaaa - 8/27/2010 4:11:00 PM
F在AV米兰拿贯了高工资,打比赛又不用那么累,他会回来吗
junichi - 8/27/2010 4:22:00 PM
楼主淡定~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7/2010 4:28:00 PM
两个都爱面子不会回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胡安打后腰?那还不如把弗拉米尼买回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