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8/27/2010 5:05:00 PM
Michel Platini is emphatic in his belief that Europe's big clubs will comply with new rules. Photograph: Hassan Ammar/AP
在昨天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结束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再度谈到了将于下赛季开始施行的“财政公平竞赛”政策,并且态度强硬警告那些欠债累累的球队,如果他们无法控制负债,那就别想参加欧战。
据悉,欧足联将于2011/12赛季正式开始施行“财政公平竞赛”政策,这一政策的具体内容包括:
从2011/12赛季开始后的三个赛季,任何一家参加冠军联赛或欧联杯的球队都必须保证俱乐部每年的财政亏损在4500万欧元以内。再之后的3年,亏损的上限将会被降低至3000万欧元。
“俱乐部要么合作,要么就别参加欧战。”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说道,“这一政策对所有俱乐部来说都是有益的。豪门球队不再大手大脚的烧钱,而小俱乐部也觉得这个政策对他们挺好。”
据悉,欧足联不反对诸如曼苏尔酋长、阿布拉莫维奇这些富可敌国的富商收购某支俱乐部,但这些富商必须把个人资产落实到实处,真正的用于俱乐部的投资与建设中,决不允许俱乐部通过贷款抵达等方式填补财政赤字。
欧足联同时希望各支俱乐部能够控制球员的工资,不要再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
from: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aug/26/michel-platini-champions-league
boss - 8/27/2010 5:06:00 PM
曼联和巴萨包括我厂都有负债吧: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8/27/2010 5:12:00 PM
一纸空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xiu_song - 8/27/2010 5:25:00 PM
我们应该不亏损
boss - 8/27/2010 5:31:00 PM
对了 亏损不等于负债:default8:
asenna - 8/27/2010 5:34:00 PM
欧足联只能管俱乐部负债不负债 管不了人家老板是不是通过负债来玩俱乐部
俱乐部欠老板的钱当然是负债 但是老板只要说这是给俱乐部的捐赠 老普你怎么办咧?
:oldem4: :oldem4: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7/2010 5:39:00 PM
皇马 巴萨 还不是每年都借 管你啥的
梁咏琪 - 8/27/2010 5:47:00 PM
这个规定太搞笑了,谁tm还敢建新球场。
左后卫 - 8/27/2010 8:00:00 PM
枪手有温格的一天年年都是盈利的吧
7in3 - 8/27/2010 8:20:00 PM
我厂不算是负债吧,貌似普拉蒂尼还表扬我厂很好的运营模式
iceupzhang - 8/27/2010 8:24:00 PM
现在欧洲的这些豪门,有哪个是不负债的?!
michael_wolf - 8/27/2010 8:43:00 PM
扑拉地你 先吧 巴萨 干儿子 给降了再说
Pryce - 8/27/2010 9:37:00 PM
扑拉底泥又出来叫了
yumiko - 8/27/2010 9:42:00 PM
应该是算当年度的收支吧,虽然有些球队大量借款比如建球场,但是每年的还款额加上其它支出可能也就是几千万,扣掉收入可能不会超出4500万的限定吧....
xiu_song - 8/27/2010 9:58:00 PM
目的就是要捐赠啊!免得换了老板俱乐部玩不转
xiu_song - 8/27/2010 10:00:00 PM
任何公司都会有负债的,干爹的意思是负债不能太夸张,以至于资不抵债。
Pryce - 8/27/2010 10:28: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8-27 22:00:00 发表
任何公司都会有负债的,干爹的意思是负债不能太夸张,以至于资不抵债。
|
干爹不能乱喊,八傻会跟你急的
天地信蜂 - 8/27/2010 10:31:00 PM
负债是负债,亏损是亏损
只是说不允许年年赔钱赔太多,并没有说不允许欠钱
我厂一直是盈利的,对我们没有直接影响
鹿丸 - 8/28/2010 5:23:00 AM
鼻子真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