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bo - 8/28/2010 7:03:00 AM
西岗原来也穿18号吧?
钟爱枪手 - 8/28/2010 9:15:00 AM
终于搞定了:default7:
luzi17 - 8/28/2010 11:06:00 AM
依旧是S18
henry9097 - 8/28/2010 11:07:00 AM
不管号码多少,希望有好的表现!
carter1551 - 8/28/2010 1:10:00 PM
18号可是灾难性的号码哦,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呢
ESPNSTAR - 8/28/2010 1:34:00 PM
依然是S18
leems - 8/28/2010 1:36:00 PM
期待你的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