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斯奎拉奇正式签约,身披18号球衣
qxw9908 - 8/27/2010 5:5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 阿森纳俱乐部在8月27日这天宣布,今夏俱乐部的第三笔转会已经完成。法国后卫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从塞尔维亚俱乐部加盟阿森纳。 斯奎拉奇曾代表法国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30岁的法国后卫身材高大,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经验丰富。他在欧战中的出场次数为36次,并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21次。 在效力塞尔维亚之前,斯奎拉奇在里昂俱乐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时期,2007年和2008年都夺得了法甲冠军。他还代表摩纳哥队参加了2004年的欧冠联赛,帮助球队战胜了皇马和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晋级决赛。 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谈到了他加盟阿森纳的感想:“这次转会让我感到非常兴奋,阿尔塞纳·温格先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教练,我非常希望同他一起工作。我认识阿森纳的很多球员,这是一支踢着漂亮足球的球队,并且拥有最高水平去赢得冠军。因此我非常兴奋能够加入这样一支球队。”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说到:“塞巴斯蒂安拥有的品质将会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他的速度和经验让他在比赛中变得更具攻击性,他的到来让我们在后防线上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我们也想要赢得更多。”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quillaci-signs-for-arsenal 斯奎拉奇相关传闻点击进
梁咏琪 - 8/27/2010 5:59:00 PM
还真敢穿18号啊。。。:default3:
qxw9908 - 8/27/2010 6:01:00 PM
哎 希望18从此不要杯具了
boss - 8/27/2010 6:05:00 PM
不错
wang4wang - 8/27/2010 6:07:00 PM
这个总算不是YY了~~:default7:
小克 - 8/27/2010 6:12: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27 17:59:00 发表 还真敢穿18号啊。。。:default3:  
38号有人穿吗:default7:
天人五衰 - 8/27/2010 6:15:00 PM
9号才悲剧
guestA - 8/27/2010 6:21:00 PM
如果他知道18的历史,会不会心里打鼓?
BergkampLau - 8/27/2010 6:23:00 PM
依然S18,走了一个又来一个!
wayeah - 8/27/2010 6:28:00 PM
我顶!!!!
haigetelu - 8/27/2010 6:28:00 PM
现在9号有人穿吗?
ajew - 8/27/2010 6:49:00 PM
长相很满意
tomleong577200 - 8/27/2010 6: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27 18:05:00 发表 不错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7/2010 6:55: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27 18:49:00 发表 长相很满意
johnchen01 - 8/27/2010 7:10:00 PM
不吉利
george.arsenal - 8/27/2010 7:27:00 PM
果然18号,加油!
斯奎拉奇 - 8/27/2010 7:36:00 PM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default11:
stussy574 - 8/27/2010 7:37:00 PM
终于有个样子凶点的后位.....
左后卫 - 8/27/2010 7:52:00 PM
依旧S18,这个可不是曼联的土豆漏勺了
罗比 - 8/27/2010 8:00:00 PM
不知死不怕死
iceupzhang - 8/27/2010 8:26:00 PM
看看表现啊,乔鲁看来不被信任了
xlfour1 - 8/27/2010 8:40:00 PM
后防大换血了
onlychurch - 8/27/2010 9:31:00 PM
眼睛不要只盯着土豆s18,我们还有cygan18呢。。。。。。是说法国人替补中后卫来就得这个号码么
Pryce - 8/27/2010 9:34:00 PM
18美= = 加勒个油吧
nainaijie - 8/27/2010 10:56:00 PM
欢迎欢迎,我看好你哦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27/2010 11:00:00 PM
9 18都是不怎么好的号码
henry8520 - 8/28/2010 12:04:00 AM
竟然穿西甘的18...
枪手寂朱 - 8/28/2010 1:58:00 AM
又是一个18,格里曼迪,甘叔,冬瓜~~~~~~
mixray - 8/28/2010 4:30: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8-27 19:27:00 发表 果然18号,加油!
穿甚么号码都好...期待有好表现
鹿丸 - 8/28/2010 5:29:00 AM
欢迎斯奎拉奇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斯奎拉奇正式签约,身披18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