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ko - 8/27/2010 10:39:00 PM
别说和我们没关系,别说和我们没有一点关系......
个牛是 - 8/27/2010 10:45:00 PM
有 伊布都能卖4000小法至少6000
小克 - 8/27/2010 10:46:00 PM
好贴,加精
红色诺亚 - 8/27/2010 10:51:00 PM
伊布29了,上赛季表现也一般,绝对不可能卖到4000万欧元,如果谁出这个价格买了,只能说明它是近亲结婚的产物
nainaijie - 8/27/2010 10:56:00 PM
小马哥才16+6,伊布这傻大个卖40?巴傻很会做生意啊
Pryce - 8/27/2010 11:07:00 PM
一步去年可是6000多w搭上依托奥的
五芒星 - 8/27/2010 11:35:00 PM
卖人开天杀价
买人落地还钱
palig509 - 8/28/2010 12:20:00 AM
买伊布的是AC米兰 为了凑钱 连弗拉米尼都要卖呢
红色诺亚 - 8/28/2010 12:26:00 AM
如果AV真肯花这个钱,也许背后有洗钱或者别的什么黑活也不一定,反正无法相信现在的伊布值这个价钱
stussy574 - 8/28/2010 1:25:00 AM
那些钱给我多好...丢海里去了
fly - 8/28/2010 7:32:00 AM
巴傻卖来发工资还是用来还贷款!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8/2010 7:34:00 AM
这么高的薪水,买他纯属有病
deniswin1987 - 8/28/2010 8:04:00 AM
这个垃圾,早就说他是伪球星。
becks1120 - 8/28/2010 11:08:00 AM
巴萨求购小法是在所难免的,但伊布只卖这个价的话,很难想象能给小法开到什么价位,特别是买小法也是明年了,那经过一个冬歇期转会,不知巴萨还剩多少转会费可以在明年加大筹码
Allen3 - 8/29/2010 7:51:00 AM
买我吧
我今天还帽子了
梁咏琪 - 8/29/2010 8:26:00 AM
最后是先租后买,2400w欧。
asenna - 8/29/2010 8:29:00 AM
:oldem5: :oldem5: 世界杯第五马诺才2200万 世界冠军比利亚才四千万 伊布这种大赛数值为零的球员四千万太贵 米兰继续降价
asenna - 8/29/2010 8:44:00 AM
零租借 哈哈 巴萨天才的经营之道啊
搞了半天 一年前是帮米兰把伊布换过来的
7in3 - 8/30/2010 4:55:00 PM
巴萨在干嘛,正是不会做生意,当年把状态极好的埃托奥换来了国米一无所有的伊布,当时就觉得这笔生意明眼人看着都觉得亏,没想到现在又贱卖了伊布。听说米兰还没付钱……现在看,巴萨白白送走了奥托奥,并且把一捆钱扔进了听不见水声的河里,真可以的。哎呦喂,巴萨你真能折腾
fflowers - 8/30/2010 4:58:00 PM
貌似宇宙队给人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