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8/28/2010 12:53:00 PM

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讯的采访时,阿尔沙文谈到了阿森纳和几个俄超球队的欧冠之旅。
“我们的小组非常有趣,我很久没有去乌克兰了。但是我很期待去顿涅茨克并造访他们华丽的新球场。”
“斯巴达在他们组有机会,但是切尔西和马赛都太强大了,他们有一点点困难。”
“喀山的问题在于谁能取代布哈罗夫,和谢马克的位置,不过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在哥本哈根和帕纳辛纳克斯之上。”
“对于泽尼特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不想发表什么评论,这个结果让我震惊。”
from:goalhi
原文地址:
http://english.sport-express.ru/news/13_5005/
boss - 8/28/2010 1:01:00 PM
欧冠资格赛上欧塞尔淘汰了泽尼特...
asenna - 8/28/2010 1:04:00 PM
:oldem4: :oldem4: 中央陆军死哪里去了
梁咏琪 - 8/28/2010 1:29:00 PM
斯帕莱蒂水土不服。
stussy574 - 8/28/2010 3:01:00 PM
那天看了...的确可怜...用了那么多钱..结果给区塞尔两个角球搞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