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1:36:00 PM
过去一周温格先批斯科尔斯“阴暗面”,后批斯托克城等球队玩“橄榄球战术”,结果在昨天一天他就遭到了三大名帅的反击,阿勒代斯指责阿森纳也曾经肮脏,弗格森对温格的炮轰感到无聊,而穆里尼奥更是直接暗示温格是个“伪君子”。

阿勒代斯的球队作风强硬,在英超一直是温格的苦手,两人交战21次,温格只赢过8回,尤其是2002-2003赛季最后时刻正是阿勒代斯率领的博尔顿3-2大逆转阿森纳,使得枪手失去了联赛冠军,而上赛季也正是布莱克本在主场让阿森纳彻底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本周早些时候温格借指责斯托克上轮使用 “橄榄球战术”,抨击英超中有一批像斯托克、布莱克本这样战术粗糙、比赛粗野的球队,这直接引来了阿勒代斯的反击。
“我们好像永远不应该赢阿森纳,但我们做到了,这可并不是因为我们用的橄榄球战术,足球不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身体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我要提醒温格,他的球队才是英超中最脏的球队之一,在他们还能拿联赛冠军那会儿,他们的红黄牌的数目比任何球队都多,维埃拉、珀蒂、坎贝尔和基翁都不是好人”,在阿勒代斯看来,那个时候温格的阿森纳才是强大的,“从那以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思路,阿森纳更多的追求控球和传递,这样比赛是好看了,这点我们都同意,但球队却不像能拿到双冠王时候那样强了”。事实站在阿勒代斯这边,温格和阿森纳已经连续5个赛季没有拿过任何冠军,尽管比赛似乎越来越好看,但距离冠军却好像越来越远。
而弗格森对温格的开火纯粹是为了回应教授上周指责斯科尔斯“踢球很脏”,对此爵爷表示不解,“我不明白为什么温格要说这些,斯科尔斯铲球不是最棒的,但他从没伤害过任何人,如果说这就是阴暗面,那每个球员都有。我也可以这样来说一个阿森纳球员,但我不需要,我们应该看到斯科尔斯是个为英格兰足球做出了18年杰出贡献的球员”。
如果说阿勒代斯和爵爷因为和温格有竞争,打打嘴仗还是有情有可原,那么远在马德里的穆里尼奥似乎纯粹就是来凑热闹,尽管狂人并没有点名说温格,但明眼人都听的出来他指的是谁,“踢得不好当然就不能赢球,但有些人会很虚伪地说: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却赢不了。他们总是声称运气不好,他们有 90%的控球率,却在最后一分钟丢掉个定位球。我总是想这些教练比我真是聪明太多了,我输球的时候总是找原因,输掉比赛是因为我们踢得不好,是因为我们犯了错,是因为对手比我们好”。
当被记者问道穆里尼奥是不是在指温格和阿森纳时,狂人又不置可否地地表示,“有个教练的球队过去十年来一直在踢梦幻足球,他总是很多年轻球员,他的球队总是很年轻,赢不了任何奖杯,我觉得这就是虚伪”。是不是阿森纳?稍微熟悉温格和穆里尼奥的都明白。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马可范)
leems - 8/28/2010 1:39:00 PM
阿勒代斯算名帅么:default9: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1:40:00 PM
老农其实挺纳闷的,好久没和温格干仗了,没想到温格无缘无故骂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1:41: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8-28 13:39:00 发表
阿勒代斯算名帅么:default9: |
在英超联赛内勉强能算吧
fflowers - 8/28/2010 1:45:00 PM
可怜的教授 摸摸
wang4wang - 8/28/2010 1:46:00 PM
我艹~~
lanros - 8/28/2010 1:51:00 PM
可怜的boss
行者 - 8/28/2010 1:56:00 PM
我真不明白老说魔力鸟有多伟大。。。他的发迹是很牛,我承认。。。但是从发迹以后,他选择执教的俱乐部切尔西、国米、皇马,都是肯花钱,也拿得出钱的主,他是为这些俱乐部带来了冠军,肯都以他需要的人员配置为基础。。。有本事去执教个没钱的主,拿个冠军,我就真服他了。
Pineapple - 8/28/2010 1:57:00 PM
阿勒代斯算名帅?莫耶斯,奥尼尔情何以堪?
guestA - 8/28/2010 2:04:00 PM
祸从嘴边生,教授一个不小心招惹了这么多人
cloudlgr - 8/28/2010 2:12:00 PM
说的是实话..我也看WENGER不过去..就是从不检讨自己..越老越固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8/2010 2:12:00 PM
原帖由 行者 于 2010-8-28 13:56:00 发表
我真不明白老说魔力鸟有多伟大。。。他的发迹是很牛,我承认。。。但是从发迹以后,他选择执教的俱乐部切尔西、国米、皇马,都是肯花钱,也拿得出钱的主,他是为这些俱乐部带来了冠军,肯都以他需要的人员配置为基础。。。有本事去执教个没钱的主,拿个冠军,我就真服他了。 |
各有各活法。
boss - 8/28/2010 2:12:00 PM
媒体啊。。好像鸟叔有否认说。。其他的不知道:default10:
lgx1353 - 8/28/2010 2:28:00 PM
8楼的兄弟,莫里尼奥执教过波尔图,并赢得欧洲冠军杯!
stussy574 - 8/28/2010 3:00:00 PM
安慰下小温~~
EX2000 - 8/28/2010 3:36:00 PM
穆里尿一直怀恨在英超的时候弗姐和教授打嘴仗他插不上嘴,教授都懒得理他,他级数不够
红色诺亚 - 8/28/2010 3:41:00 PM
有来有往而已,今天你挑起,明天我挑起,就这点区别
话说,到现在都有人拿摸你屌的波尔图成绩说事,这当然是了不起的成绩,不过波尔图那几年被查出在国内涉嫌打假球,就是摸你屌执教期间,国内成绩还受罚了,专攻一线有什么了不起的,而且那年很多豪门都在重建期
iceiji - 8/28/2010 4:51:00 PM
只是一堆人在争论自己的价值观而已,其实和足球本身并没有什么大关系,大家看看就可以了,散了散了,当心小偷……
iceupzhang - 8/28/2010 4:55:00 PM
其实这三说的都有点道理
赢球才是硬道理
boss - 8/28/2010 5:21:00 PM
上赛季的欧冠冠军还不够证明!?
先淘汰切尔西,其后淘汰巴萨不用多说了吧。。最后决赛又赢了拜仁
赢的可都是大联赛最后的冠军啊: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5:23:00 PM
老鸟在国米的时候没花啥钱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6:00:00 PM
原帖由 行者 于 2010-8-28 13:56:00 发表
我真不明白老说魔力鸟有多伟大。。。他的发迹是很牛,我承认。。。但是从发迹以后,他选择执教的俱乐部切尔西、国米、皇马,都是肯花钱,也拿得出钱的主,他是为这些俱乐部带来了冠军,肯都以他需要的人员配置为基础。。。有本事去执教个没钱的主,拿个冠军,我就真服他了。 |
魔力鸟成功只是钱么?人家已经制霸葡超,英超,意甲,冠军杯了,现在还有谁能有这样功绩?
随便哪个教练给他个2亿转会费就可以夺冠么?不是每个教练都可以办到的把?
面对现实要实事求把,成王败寇,他现在就是最强,不需要讨论。
fflowers - 8/28/2010 7:18:00 PM
我年纪还轻,阅历不深的时候,我父亲教导过我一句话,我至今还念念不忘。
"每逢你想要批评任何人的时候,"他对我说,"你就记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
——《了不起的盖茨比》小说开头
CarlosVela - 8/28/2010 7:29:00 PM
摸你鸟好像和boss有仇哦
小克 - 8/28/2010 7:40:00 PM
这鸟人虽然可以拿很多冠军,但是绝对没办法,成为弗格森,温格这样的一个俱乐部传奇
又不和他见识,就只有人身攻击啦
罗宾范佩尔西 - 8/28/2010 7:52:00 PM
鸟没人身攻击,但说得挺毒
上海Edison - 8/28/2010 11:41:00 PM
我只感觉摸你鸟很嫉妒...
kiddhugh - 8/29/2010 1:36:00 AM
穆里尼奥只是个空降兵,对俱乐部缺乏归属感,管理学运用的很好
colmen.peng - 8/29/2010 9:08:00 AM
干干嘴仗 激励一下球员也不错 我都觉得枪手应该更狠辣一点
飞毯 - 8/29/2010 10:03:00 AM
魔力鸟来这儿瞎鸡巴凑热闹干啥,拿了那么多冠军好好呆着享受别人的赞誉就得了,非要捧出来生怕别人不知道。在意甲西甲都爱制造新闻热点,嘴真狗贱啊!
温格你也是的,不拿冠军总是被人戳脊梁骨啊,本季不夺冠仍然会被骂得。慎重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