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到A1戴上队长袖标!
yaaaaa - 8/28/2010 9:47:00 PM
F4下场后,当V5把队长袖标给A1,哥彻底的失望了 还有第一球大家觉得A1有责任吗?虽然说K6的最大责任那是跑不了的 我是觉得A1出击的时候很犹豫,这球就应该直接扑上去,不管后果了
xlfour1 - 8/28/2010 9:48:00 PM
阿穆V5
fflowers - 8/28/2010 9:49:00 PM
第一球就别怪阿穆了 太牵强的话每一个球都可以怪门将 虽然我希望他快走 但还是需要理性点
fly - 8/28/2010 9:52:00 PM
科斯切尼速度跟不上,一上去扑就过了,迪乌夫空身进去,阿木除了投降恐怕都没别办法了!!
iceiji - 8/28/2010 9:52:00 PM
我个人感觉阿穆站在那个位置就已经对有责任了…… 但是如果球队不丢球,除非阿穆全场非常明显的15次以上扑救,否则基本上他是没有功劳的……
stussy574 - 8/28/2010 9:55:00 PM
完全没队长气质.....给V5好多了...
yhj861214 - 8/28/2010 9:57:00 PM
宽容点吧 何必呢
小克 - 8/28/2010 9:59:00 PM
既然骨子里都讨厌一个人了,就不要拿竞技来做挡箭牌啦
AW - 8/28/2010 10:09:00 PM
那个失球克里希的责任最大,完全不盯人,不看身后情况,让迪乌夫轻松射门。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10:20:00 PM
这个失球不能怪A1,K6被人完爆
mixray - 8/28/2010 10:47: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8-28 22:20:00 发表 这个失球不能怪A1,K6被人完爆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28/2010 10:55:00 PM
肤浅地说一句~~~ 还真不知道boss看中K6什么~~~
mixray - 8/28/2010 11:10:00 PM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10-8-28 22:55:00 发表 肤浅地说一句~~~ 还真不知道boss看中K6什么~~~
教授眼中的价廉物美, 多看几场k6场上的表现会不会比较蛋定再说吧! 现在还是很紧张, 没甚么分寸
暗之王子 - 8/28/2010 11:19:00 PM
教授现在有替补 不怕了
tomcat - 8/29/2010 12:11:00 AM
阿穆今天正常发挥了
剑心23 - 8/29/2010 12:39:00 AM
那样的失球就不要过分责怪门将了,是整个防守体系的问题。。。
patricswy272 - 8/29/2010 6:59:00 PM
原帖由 AW 于 2010-8-28 22:09:00 发表 那个失球克里希的责任最大,完全不盯人,不看身后情况,让迪乌夫轻松射门。
跟克里希关系不大吧。。。毕竟是从左边后卫补到中卫的位子
7in3 - 8/30/2010 4:51:00 PM
阿穆年纪比较大,在队时间也是很长的一位了,所以不让他当队长有点不好意思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A1戴上队长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