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后防貌似不如上賽季...
plzp - 8/28/2010 10:28:00 PM
從今天可以看得出...K6和V5的配合還不太好...有時還會一齊搶球...同時不知為何感到V5身體好像弱了...沒有那麽强大...而且有一點點神經刀...不過還是很穩定....K6的身體確實相當不強壯...幷且有點經驗不足...上賽季加拉在的時候V5更加穩定...或者因爲加拉的防守和經驗讓他更放心...况且加拉的脚下防守能力確實相當強..以及他的經驗V5+G10的效果應該比現在的搭配要穩定...恐防遇上斯託尅城和擁有强力前鋒的球隊V5和K6會相當痛苦...以及惡夢德羅巴...我想他們兩人一定會被完爆...不如鍛煉下D20或者嘗試下S18...可能會效果更好...另外...S3的狀態明顯優于上賽季...幾乎可以與他的處子賽季的强大狀態相比...C22比上賽季有所回升...但和A.科爾離開的那個賽季表現的超強實力有較大差距...期待后防綫可以更好的磨合和進步...另外不知為何...看見A1確實沒有信心...總怕他有"神奇"表現..最後還是買個門將吧....                   另外:V11看來都是一個出色的國家隊球員...俱樂部他悲劇了...
zero - 8/28/2010 10:59:00 PM
S3表现很好
mixray - 8/28/2010 11:01:00 PM
先别把刚来的球员批死, 给一点点时间适应吧!~ 不过门将看来是不会买了...希望阿木打起12分精神吧!!!
不懂我的心 - 8/28/2010 11:01:00 PM
没看比赛不知道 不过能想到
傀儡师左近 - 8/28/2010 11:04:00 PM
S18主力,K6替补了,乔鲁第四,总体防守板凳深度比上赛季有增加,主力水平的确不见提升!
plzp - 8/28/2010 11:17:00 PM
不來門將... 確實很悲劇...
Holyshare - 8/28/2010 11:28:00 PM
k6没法打主力
michael_wolf - 8/28/2010 11:30:00 PM
不错了,对阿乐代司的球队能这样有惊无险的拿下 说明整体有进步
杜加里 - 8/28/2010 11:53:00 PM
K6表现还有待加强啊
Bcole - 8/28/2010 11:59:00 PM
阿木今天不错
tomcat - 8/29/2010 12:12:00 AM
配合不好 刚搭档不久正常的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29/2010 12:30:00 AM
我觉得K6多少有些先天不足~配合的话… 我也同意有惊无险就是进步…
yaaaaa - 8/29/2010 12:30:00 AM
什么时候把S18拉出来溜溜
剑心23 - 8/29/2010 12:37:00 AM
科斯太瘦弱了,不敢想象碰到小痞子和德罗巴是什么情况。。。
liskylend - 8/29/2010 1:16: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8-29 0:37:00 发表 科斯太瘦弱了,不敢想象碰到小痞子和德罗巴是什么情况。。。
不单瘦弱, 不高, 速度不快(貌似查马克也不快)... 不过出脚的时机的把握还可以...
stussy574 - 8/29/2010 2:31:00 AM
先看看S18再说吧....
Holyshare - 8/29/2010 4:06:00 A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10-8-29 1:16: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8-29 0:37:00 发表 科斯太瘦弱了,不敢想象碰到小痞子和德罗巴是什么情况。。。
不单瘦弱, 不高, 速度不快(貌似查马克也不快)... 不过出脚的时机的把握还可以...
不是不快 是很慢
埃布埃 - 8/29/2010 5:55:00 AM
K6不要变成第二个森德罗斯就好。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10 6:54:00 AM
想看酒肉和V5搭档
梁咏琪 - 8/29/2010 7:00:00 AM
酒肉也不是硬抗流。只能期待 斯奎拉奇了。
飞毯 - 8/29/2010 10:09:00 AM
不要太急于下结论,看看再说。
xiu_song - 8/29/2010 12:43:00 PM
对手壮就上斯奎拉奇,对手快就用科斯切尔尼
boss - 8/29/2010 4:01:00 PM
下这样的概论言之过早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防貌似不如上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