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那个失球
kimijimmy - 8/29/2010 9:22:00 AM
从那个失球应该可以看出克斯切尔尼明显是防不住德罗巴的,都被迪乌夫这样碾压过去了....: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8/29/2010 9:33:00 AM
这个不好说,人家第一轮硬是在两次1v1里面赢了托雷斯
hendrix - 8/29/2010 9:35:00 AM
重视不够,觉得自己能搞定。。。
cesc1989 - 8/29/2010 9:36:00 AM
对迪乌夫有点轻敌了吧
漫步者 - 8/29/2010 9:41:00 AM
德罗巴是靠身体强壮吃饭的 迪乌夫是靠身体灵活吃饭的 英超不止切尔西一个球队,不止德罗巴一个前锋
carter1551 - 8/29/2010 9:4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8-29 9:33:00 发表 这个不好说,人家第一轮硬是在两次1v1里面赢了托雷斯
托雷斯不是那种野兽性的前锋,他更多的是靠速度和技术,但这两样东西都处在恢复期,所以赢了现在的托雷斯不能说明什么
小克 - 8/29/2010 10:03:00 AM
谁能扛得住德罗巴? 千篇一律的伪命题,乐此不疲,也不觉得累
飞毯 - 8/29/2010 10:07:00 AM
碰见德罗巴,好用的办法就是拽丫内裤,掏档,戳眼。是不是太狠太阴了?:default11:
梁咏琪 - 8/29/2010 10:07:00 AM
抓吧是BUG,对切尔西那6分本来就不在计划之内,科斯切尔尼需要提防的是萨莫拉,卡罗尔,K琼斯等次一级的。:default3:
飞毯 - 8/29/2010 10:12:00 AM
我猜是这样的:萨尼亚跑没影儿了,结果K6补防,导致手忙脚乱。 本场球宋哥表现很差啊。
michael_wolf - 8/29/2010 10:57:00 AM
后腰控制 不利 ,另外边后卫助攻太靠前,再就是防守偏保守,如果提前犯规就每问题了
george.arsenal - 8/29/2010 11:00:00 AM
对于一个一年级新生,要求不要太高了,逐步来
卡特·金·杰伊 - 8/29/2010 11:32:00 AM
辗压这个词用得惟妙惟肖,收了
frahl - 8/29/2010 11:37:00 AM
我是觉得就算扛不住德罗巴又怎么了?连输烂车2场又怎么了?其他全赢不就能拿冠军了吗?虽然已经平一场嘞。。。。
xlfour1 - 8/29/2010 11:49:00 AM
德罗巴需要有效的协防,不是单挑能解决的
dickkan - 8/29/2010 1:13:00 PM
克里希也有责任,根本没防到后插上的球员。很轻易就从他后面溜到前面包抄了。不明白穆里尼奥为什么会看上他?
mixray - 8/29/2010 1:20:00 PM
期代s18来个惊爆的表现吧
玻璃筷子 - 8/29/2010 1:28:00 PM
确实,一场失误可以原谅,如果出现三四次类似失误,那么就基本就可以对K6作一个档次的判定了
鹿丸 - 8/29/2010 3:07:00 PM
扑得太猛,看他本意本来是想把对方撞出去,结果没想到对方也很强壮很快,贴不上了
kimijimmy - 8/29/2010 3:28:00 PM
我觉得那个球他处理方法也有点问题 那个距离应该直接铲得掉 估计是判断失误外加有些轻敌以为能断走 结果没想到被迪乌夫挤进去了.... 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啊
boss - 8/29/2010 4:00:00 PM
起因是中场的防守太空了..后腰也要负一定责任
怪兽叔叔 - 8/29/2010 11:24:00 PM
不是我针对他,大家觉得克里希有没有责任??
红色诺亚 - 8/29/2010 11:29:00 PM
真正的问题还是在于阿森纳的防守体系不够坚强,被布莱克本冲得七零八落,防守很混乱
becks1120 - 8/29/2010 11:57:00 PM
同意楼上 混乱两个字就够了
xlfour1 - 8/30/2010 12:1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8-29 23:24:00 发表 不是我针对他,大家觉得克里希有没有责任??
拿球要是A科尔的话估计可以有机会破坏掉。。。
AW - 8/30/2010 12:28:00 AM
没有一个真正的防守后腰,SONG  DIABY 都压上进攻,中场中路门户大开
埃布埃 - 8/30/2010 8:38:00 AM
克里希把注意力都放在球的移动上,根本没注意身后人的移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10 9:02:00 AM
新来那个6号法国人, 仅仅出场的两场比赛都成为焦点. 很水....... 与SENDEROS实力不相上下 草因为他是法国人.. 现在已经极度厌恶法国防守球员了, SAGNA也不讨人喜欢..守不稳,攻不成..
永远的亚当斯 - 8/30/2010 10:35:00 AM
说的没错!!
bcw - 8/30/2010 12:55:00 PM
这个失球会让他更注重对抗的 不是所有球员都能靠上抢准确解决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那个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