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曝斯托克城不满温格公开责难 欲将教授告上英足总
boss - 8/29/2010 4:07:00 PM
周五,温格说:“上周日我看到了一些画面,当斯托克城迎战热刺时,你不能再说那也算足球,那更像是橄榄球,裁判们不能视若无睹并且接受它,当你看到肖克罗斯如何踢戈麦斯,胡斯如何推戈麦斯,你无法说那还是足球,如果裁判允许那种情况,你无法接受,因为那根本与比赛无关,除此以外,当一支球队踢长传和头球,以及很体力化,我完全接受并且尊重,但你也必须尊重规定,就这么简单。” 斯托克城主帅普里斯反击说:“他所说的完全没有逻辑,我没有预料到像阿尔塞尼这样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话,他评论莱恩的那些话都是非常苍白的,我们俱乐部将会以正确的方式来处理它。” 《镜报》披露,斯托克城已经把一封抗议信交给阿森纳俱乐部,同时也向英足总提出申诉,英足总将会决定是否会检控温格的言论,值得注意的是,执法热刺vs斯托克城比赛的裁判福伊昨晚也吹了阿森纳2-1击败布莱克本的比赛,普里斯说:”你必须问问阿尔塞尼为什么他要这么说,但如果你问我,我相信他是为了影响裁判的注意力。 在肖克罗斯铲断拉姆西的脚后,斯托克城和阿森纳就已经闹得非常僵,如今这件事肯定会让这两家俱乐部的关系走向一个新低。 from:体坛网
fflowers - 8/29/2010 4:14:00 PM
这事情闹得越大越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9/2010 5:08:00 PM
斯托克2b不解释
tomcat - 8/29/2010 5:20:00 PM
无视之
boss - 8/29/2010 5:25:00 PM
最近我们的老板的言论很出位。。
暗之王子 - 8/29/2010 5:45:00 PM
闹的越大 国家队才有希望 英国足球队的统治力不如美国篮球队 所以还是多随大流吧
ntzz198596 - 8/29/2010 5:48:00 PM
告他妹去,这么斯文的做法好像不符合斯托克城的作风啊
静静爱我 - 8/29/2010 6:2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29 17:25:00 发表 最近我们的老板的言论很出位。。
向摸你鸟学习
Allen3 - 8/29/2010 6:47:00 PM
一个肮脏的教练维护一个肮脏的球员 定位球的时候最好把对方门将抱摔到门里
yaaaaa - 8/29/2010 6:48:00 PM
该骂,不骂就怕他们连他们老子都敢下脚往死里铲的
红色诺亚 - 8/29/2010 9:02:00 PM
就拿昨天布莱克本的球来说,这也能算是足球吗?满场的长传和吊来吊去,没本事组织进攻就只能一直搞破坏,传接球频频失误却也不在乎,赌对一次即可,把桑巴当中锋用,这都什么年代的战术了……我很同情这种球队的球迷,花真钱看这种比赛,虽说赢球是硬道理,可这么踢能有多少成就感,能让多少人不昏昏欲睡
esion6605 - 8/29/2010 9:22:00 PM
就是温格踢不过别人才这么说的 赢球才是真的
xlfour1 - 8/29/2010 11:16:00 PM
有什么不满的,丫的踢得就是肮脏足球
鹿丸 - 8/30/2010 2:32:00 AM
麻痹斯托克去吃大便
mixray - 8/30/2010 2:4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29 17:25:00 发表 最近我们的老板的言论很出位。。
这样人家对我们的时候我怕会更加特别招呼, 更为粗野...唉!
fsjuxing - 8/30/2010 10:16:00 AM
言论自由~~关你鸟事
EX2000 - 8/30/2010 10:57:00 AM
期待教授的回应
bcw - 8/30/2010 12:5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29 17:08:00 发表 斯托克2b不解释
+1
行云流水 - 8/30/2010 1:23:00 PM
“两家俱乐部搞得很僵”的前提是两家俱乐部是在一个水准上 斯托克诚还是有点自知之明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曝斯托克城不满温格公开责难 欲将教授告上英足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