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还没门将来?
esion6605 - 8/29/2010 9:17:00 PM
如果到现在还没门将来,那么阿森纳今年注定只能争第四名,新一轮的伤病已经开始萌芽。 我现在是一个阿森纳黑。 我现在周末的最大兴趣就是看阿森纳输。 看到之后我很有喜感。 欧冠受到照顾了吧。 你以为你是巴傻?有干爹罩着? 让你出线怎么样,就八强的命。 阿森纳的历史不是很辉煌。 俱乐部还不肯花钱来打造历史。 这样的俱乐部永远不能受到尊重。
yaaaaa - 8/29/2010 9:48:00 PM
LZ换支队支持就好,别一棵树上吊死了
yytlove - 8/29/2010 9:50:00 PM
lz看中超吧
esion6605 - 8/29/2010 10:00:00 PM
恩 恩 好的 你有什么想法
esion6605 - 8/29/2010 10:00:00 PM
你 什么意思啊 伪球迷
ESPNSTAR - 8/29/2010 10:01:00 PM
阿森纳是一种信仰,不是用来培养喜感的。
cole203 - 8/29/2010 10:04:00 PM
其实BOSS不是不想买,他也知道两个门将不堪重用,可是现在门将不好买,价格都很离谱。BOSS估计也郁闷得很。
xlfour1 - 8/29/2010 10:11:00 PM
估计就是阿穆尼亚了
tomleong577200 - 8/29/2010 10:32:00 PM
Bye bye lz:default2:
sonnywong - 8/29/2010 10:35:00 PM
:default5:   我想要門將..... 老舒... 你不來... 我會噴血
yaaaaa - 8/29/2010 10:47:00 PM
你喜欢看阿森纳输的话,你就去支持与阿森纳当对手的球队好了,我们继续支持阿森纳
暗之王子 - 8/29/2010 11:08:00 PM
ArsenalDreaming - 8/29/2010 11:23:00 PM
:default2: 出门右转,不送
stussy574 - 8/30/2010 12:18:00 AM
的确...手上没多少好货...德国的才靠普点..支持温格~
LOVE阿仙奴 - 8/30/2010 12:33:00 AM
估计LZ看球看出病态来了。:default10: :default10:
michael_wolf - 8/30/2010 12:36:00 AM
楼主换队吧
yytlove - 8/30/2010 12:58:00 AM
其实中甲皇马很牛的。。。阿森纳没有历史?  阿森纳能称作豪门就有它的历史。温格迟早是一个历史。  那你说什么球队才有历史。。现在的曼城你肯定喜欢,因为有米可以花。他们有财团罩着。他们也牛的呀。那你尊重他们吗?历史?你可以告诉我曼城前10年的历史吗。。。我只有18岁。。在我脑海中。。只记得孙继海。。。。。
ntzz198596 - 8/30/2010 1:01:00 AM
看阿森纳是为了一种华丽的打法,也是对足球的一种态度,应该这样赏心悦目,不是为了带着强烈的功利心,为了急功近利去拿冠军而改变俱乐部经营方针,是不现实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10 1:26:00 AM
阿森纳是一种信仰
春风笑 - 8/30/2010 1:32:00 AM
这个俱乐部是缺乏上进心。虽然人人喊着口号,心里却都是小富即安。
4ever_gunners - 8/30/2010 1:56: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mixray - 8/30/2010 2:36: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29 22:47:00 发表 你喜欢看阿森纳输的话,你就去支持与阿森纳当对手的球队好了,我们继续支持阿森纳
同意
sunps82 - 8/30/2010 10:05:00 AM
:green7: :green7: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还没门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