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8/30/2010 1:34:00 AM
你们不要太苛刻,老实说阿姆其实还过得去,要知道当年也是从替补席靠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把莱曼挤走回德国的。阿森纳的打法就注定是进球多失球也多,整个防守体系的建立都是在配合保证进攻的基础上的,门将再强也要看前面的后卫及后腰铸造的防守体系能瓦解及抵消掉多少对方的进攻火力。范德萨、切赫、雷纳、布冯等世界级的门将首先前面有一个比较好的防守体系,有高大兼备速度的世界级后卫及后腰,门将的失误率自然相应会变少。前几年阿姆表现好甚至传要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也和当时我厂防守体系要比这两年好有很大的关系。再说如果什么都好,那还是阿姆吗,那还是身价和工资都较低的阿姆吗,从性价比来说他至少比传言要来的舒瓦泽要好很多吧。他不是顶级门将,但还是有一定水准的,应该算得上中上等。失误和状态不好是每个球员都会有的,年龄适中的好门将是需要用钱砸的,还需要对方球队放人。我看来舒瓦泽之类的门将还不如不来,继续让阿姆首发。
没来新的好门将之前我看阿姆基本上还是合格的,但是替补就没一个放心了,反正法比安斯基是没救了,还不如让年轻一代锻炼锻炼,本人很看好曼罗内:有着意大利门将优良血统,从前两年联赛中期他临危受命顶了多场来看,他是非常值得塑造及期待的,其中有场世界级的演出震惊了世界足坛。(好像是对热刺)
4ever_gunners - 8/30/2010 1:54:00 AM
英超门将不好当
mixray - 8/30/2010 2:11:00 AM
别激动, 谁都想我厂有个稳键的门将的嘛, 阿木恨铁不成钢!!!
Henry3246 - 8/30/2010 5:58:00 AM
球队防守差,那不是更应该找一个好门将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7:12: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8-30 5:58:00 发表
球队防守差,那不是更应该找一个好门将吗。。。 |
:default3: bingo,全指望门将发飙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10 7:26:00 AM
而且,阿姆的缺陷对于阿森纳的防守来说是致命的,拦截传中差,近角封堵差,偏偏阿森纳的弱点就是定位球防守弱和边路容易被渗透。
EX2000 - 8/30/2010 8:25:00 AM
偶尔有经精彩演出
梦圆时分 - 8/30/2010 9:52: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8-30 1:34:00 发表
你们不要太苛刻,老实说阿姆其实还过得去,要知道当年也是从替补席靠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把莱曼挤走回德国的。阿森纳的打法就注定是进球多失球也多,整个防守体系的建立都是在配合保证进攻的基础上的,门将再强也要看前面的后卫及后腰铸造的防守体系能瓦解及抵消掉多少对方的进攻火力。范德萨、切赫、雷纳、布冯等世界级的门将首先前面有一个比较好的防守体系,有高大兼备速度的世界级后卫及后腰,门将的失误率自然相应会变少。前几年 |
LZ, 你说的那场比赛是客场对富勒姆,曼诺内犹如天神附体,力助我厂客场全身而退。
钟爱枪手 - 8/30/2010 10:13:00 AM
阿木就是差,特别是防守定位球,老是被人挤到连影子都没有
bcw - 8/30/2010 12:59:00 PM
对于门将 要求和别的位置不太一样 如果一个赛季有二十次低级失误 就可能意味着我们少拿十分左右 如果再加上没有二十次的精彩扑救 那就意味着更多 扑救成功率这个技术指标不是摆样子的 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只要去看看范德萨 切赫 布冯 卡西等顶级门将的扑救成功率 就会明白阿木的确很差。。。。
bcw - 8/30/2010 1:02:00 PM
截止目前的扑救成功率:
哈特 曼城 13次 100.0
雅斯科莱宁 博尔顿 11 91.7
范德萨 曼联 10 83.3
阿穆尼亚 阿森纳 3 75.0
切赫 切尔西 6 100.0
在前几轮没有碰到强队的情况下 这个成功率。。。。看看切赫就知道
bcw - 8/30/2010 1:06:00 PM
利物浦我觉得已经不能算是强队了。。。踢得真是很烂 也许再多踢几场能恢复能力
Liyi大帝 - 8/30/2010 1:36:00 PM
阿姆打替补勉强及格,我想不到不埋怨他的理由,阿森纳门将就该是顶级的!!再多钱都值。
ajew - 8/30/2010 4:4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30 7:26:00 发表
而且,阿姆的缺陷对于阿森纳的防守来说是致命的,拦截传中差,近角封堵差,偏偏阿森纳的弱点就是定位球防守弱和边路容易被渗透。 |
说到点子上了
红色火枪手 - 8/30/2010 9:54:00 PM
我是说阿姆对得起他的身价及周薪,并没有说他有多强,责怪他是没有太多意义的,说句实在话他能打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门将是要引进个强的顶级的,但如果引进个37岁的舒瓦泽个人觉得完全没必要,他的实力和性价比能比阿姆好到哪里去???而且随着年龄增大,你能判断他来阿森纳后的表现,在我厂的这种糟糕的防守体系下会比阿姆好吗? 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买门将请来个一流的而且有上升空间的,像舒瓦泽还花个几百万就真的没必要了。他跟范德萨没得比
bcw - 8/31/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8-30 21:54:00 发表
我是说阿姆对得起他的身价及周薪,并没有说他有多强,责怪他是没有太多意义的,说句实在话他能打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门将是要引进个强的顶级的,但如果引进个37岁的舒瓦泽个人觉得完全没必要,他的实力和性价比能比阿姆好到哪里去???而且随着年龄增大,你能判断他来阿森纳后的表现,在我厂的这种糟糕的防守体系下会比阿姆好吗? 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买门将请来个一流的而且有上升空间的,像舒瓦泽还花个几百万就真的没必要了 |
同意! 引进施瓦泽 只能救一个赛季的火 相比300万的转会费 不值
denniscui - 8/31/2010 9:15:00 AM
哎,阿森纳自莱曼以后就没有好门将了!
kiddhugh - 8/31/2010 11:35:00 PM
记得当年谁说阿森纳只需要一个出击型的门将
mixray - 9/1/2010 12:42:00 AM
引用: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8-30 21:54:00 发表
而且随着年龄增大,你能判断他来阿森纳后的表现,在我厂的这种糟糕的防守体系下会比阿姆好吗?
有道理, 我厂整个防守体系的确需要整理一下, 光会进攻是拿不了英超冠军的!
第一发子弹 - 9/1/2010 11:22:00 AM
阿森纳确实需要善于出击和高球的门将,还有就现在看这防守体系,就是来个好门将顶多少丢几个球,保证不了夺冠,你看哪个冠军没有一套成熟的防守体系,而且好的防守体系不是光靠囤好球员就能解决的~~~
玻璃筷子 - 9/1/2010 11:35:00 AM
俱乐部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得过且过,什么都凑活着用的小富即安的心态,所以才那么多年没有冠军,懂吗?
左后卫 - 9/1/2010 12:40:00 PM
主要是指阿穆高球出击不够好,还有这支球队面对强队时的进攻锐利度和效率不够好
chino_ivixixix - 9/1/2010 1:22:00 PM
作为后防球员, 如果有一个稳定的守门员, 信心是会提高很多的. 相对, 后防球员的稳定, 作为守门员也会轻松一点.
看一下, 当Seaman在时, 他和后防4大天王的配合就是一个好例子.
“车仔”–后防和守门员的稳定, 就帮助中场及前锋的“无后故之忧”.
A1的最大缺点是在整场比赛中不能集中精神和看通球的流向, 这点CECH也提点过这个问题.
英超20支球队大约分为3个层次, A1只能打中层和下层的比赛. 这个是事实.
教授只是因为从不会用钱来了断守门员的问题, 所以FULHAM不放人,
他根本不会买其他守门员.
大家用雪亮的眼光来看一下新人吧! 连J. SHEA都入英国国家队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10 8:59:00 AM
木头和司机不走,
随着信心和运气离他们而去,,他们这个赛季的洋相会越来越多越恶心.
1